大媽為搶車道「撒潑打滾」肉身擋車!發狂畫面曝光 網嚇歪:這中邪吧
中國安徽省一位大媽疑似為了搶車道,竟用肉身擋住別人的車,還在地上撒潑打滾、仰天尖叫,數十台車全堵在大街上,喇叭聲四起,場面混亂。(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隨著中國當局解封,兔年為他們面臨與病毒共存的首個春節,許多民眾這三年都受困於外地,無法返鄉,被外界稱為「地表最大規模人口遷徙」的春運正式展開,大批北漂族湧入車站、機場,大廳被擠得水洩不通,也有人擔憂搭乘大眾運輸會交叉感染,因此選擇開車返鄉,卻有網友爆出,大年初二時在安徽毫州,一名身穿黑外套的大媽,躺在地上擋住一台轎車,只為了讓兒子的車先通過,誇張的行徑讓網友看傻眼「這妖魔鬼怪吧」、「這是中邪了吧」、「活了幾十年,跟峨嵋山的猴子一樣」。

更多新聞: 中國動物園「新年虎兔交接」兔子險變年夜飯 網傻眼:花式秀智商下限

大媽為搶車道「撒潑打滾」肉身擋車!發狂畫面曝光 網嚇歪:這中邪吧
穿黑外套的大媽,不顧自己的精緻妝容,當街放聲尖叫、倒地不起,只為了讓兒子的車先行通過。(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黑外套大媽往地上一坐,用肉身擋住別人的車,讓路人看傻眼,有熱心民眾想上前驅離大媽,沒想到她突然尖叫大罵「我犯病就打你」,像是電影中的中邪橋段,大媽仰天發出長長一聲怒吼,倒地不起,其他車輛不敢貿然往前開,怕壓到大媽,數十台車全堵在大街上,喇叭聲四起,場面混亂,讓人再次見識到,中國網友流傳的一句「大媽出征,寸草不生」的威力。

更多新聞: 高空中撞成一團!中國旋轉鞦韆纜繩「絞成麻花」 乘客慘撞被拋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