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貼上?周興哲新年曬全家福「親弟露臉」驚呆網:以為有2個你
周興哲在社群平台曬出全家福,弟弟的長相意外成為亮點,兄弟倆臉蛋「神複製」,讓網友直呼「以為有2個周興哲」。(圖/翻攝自IG @ericchou0622)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歌手周興哲去年與大6歲主播女友趙岱新求婚成功,又奪下金馬「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愛情事業兩得意的他,日前與家人一起度過農曆新年,在社群平台曬出全家福,吸引11萬名網友狂讚,照片中未婚妻也悄悄入鏡,不過,弟弟的長相意外成為亮點,兄弟倆臉蛋「神複製」,讓網友直呼「以為有2個周興哲」。

更多新聞: 優格姐姐年前骨折!尪跟風按讚安太座「2天衝15萬」超大紅包金額曝

周興哲昨(24)日在IG曬出豐富的年夜飯及全家福,爸爸、媽媽、哥哥周予天、弟弟James以及愛犬蕭邦一家團圓,配合年節都換上紅色服裝,看起來相當喜氣,未婚妻趙岱新則是穿著粉色上衣悄悄入鏡,右手無名指上的超大鑽戒十分搶眼。

複製貼上?周興哲新年曬全家福「親弟露臉」驚呆網:以為有2個你
周興哲曬出全家福,未婚妻趙岱新穿著粉色上衣悄悄入鏡,右手無名指上的超大鑽戒十分搶眼。(圖/翻攝自IG @ericchou0622)


不過,周興哲與弟弟James過去就曾被說是「神複製」臉蛋,對方鮮少露面,這回曝光合照又再次引起網友熱議,紛紛驚呼「差點以為有兩個周興哲」、「周興哲和周興哲合照」、「真的長得很像,哪天開演唱會叫另外一個出來唱應該不會被發現」、「最後一張是雙胞胎嗎?」、「我以為中間那個是你,然後想說這是圖片合成嗎,有兩個Eric」、「我一直在找到底哪個是周興哲」、「也太像了吧」、「影分身之術」、「基因超強哈哈哈」。

複製貼上?周興哲新年曬全家福「親弟露臉」驚呆網:以為有2個你
周興哲與弟弟James的「神複製」臉蛋,引起網友驚呼「差點以為有兩個周興哲」。(圖/翻攝自IG @ericchou0622)


更多新聞: 蕾菈應景扮「粉嫩兔女郎」!帥尪背後摟抱「1表情」網笑翻:很不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