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咬就爆漿!加國男吞鴨佛「表情成亮點」 笑喊:吃的時候不能亂想
衛斯理品嚐鴨佛前,便被其恐怖外型給震懾住,沒想到吃下一口後,卻讓他獲得全新體驗。(圖/翻攝「Wes Davies 衛斯理」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當寒冷的氣溫來襲時,總會讓人想吃上一鍋熱騰騰的火鍋,好讓身心都溫暖起來,來自加拿大的衛斯理,近日就趁著天冷時,品嚐台灣暖胃的薑母鴨鍋,而他也被鴨佛恐怖外型給震懾住,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吃下一口後,卻發現味道相當新鮮,而鴨佛在嘴中爆開的滋味,也令他十分驚訝,笑喊:「你在吃的時候,就是要控制你的腦袋不要亂想。」

更多新聞: 差點被噎到!泰國人吃台灣糕餅秒皺眉 無奈直嘆:乾到不行

衛斯理表示,薑母鴨的鴨肝、麻油麵線等都十分美味,不僅完美的把薑母鴨香味融合進去,更讓他吃出了鮮嫩多汁的口感,然而在嘗試吃下鴨佛(鴨的睪丸)前,他卻被其恐怖外貌給嚇到,直言:「我好怕,怕爆了。」且認為店家提供的尺寸相當大顆,讓衛斯理掙扎許久。

一咬就爆漿!加國男吞「鴨佛」表情成亮點 笑喊:吃的時候不能亂想
衛斯理試吃鴨肝時,發現味道鮮美可口,配上沾醬後,又更是另一種滋味。(圖/翻攝「Wes Davies 衛斯理」YouTube)

而在他鼓起勇氣,閉眼咀嚼後,卻發現味道遠比想像中還要美味,不僅多汁、新鮮,口感更是軟嫩、入口即化,像是滷肉一般,讓他大力稱讚,網友們看到後,留言笑喊「薑母鴨和羊肉爐都是冬天的食補,好吃又補身體」、「台灣以前就是缺乏物資,對任何可以吃的食材不會浪費」、「要全酒比較好吃,湯頭比較好喝」。


更多新聞: 母湯這樣!阿嬤遭孫子騙會教訓老婆 認真氣喊:你皮在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