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快搶!林書豪首秀門票價錢出爐 鋼鐵人「這2天」主場票明開賣
林書豪的首秀時間尚未確定,外界推測將有可能與弟弟林書緯對上。(圖/翻攝自林書豪IG)

體育中心/許嘉惠報導

台裔前NBA球員林書豪本月26日宣布確定加盟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消息一出立即引發球迷熱議,而他也表示將在本週抵台,並喊話「非常非常期待看到你們」,雖然切確的首秀時間尚未公布,但鋼鐵人粉絲專頁已公布2月主場門票資訊,讓球迷們都迫不及待,準備設鬧鐘搶票。

更多新聞: 回台加盟PLG鋼鐵人!「周杰倫力挺」林書豪約公園打球:昆凌也一起

臉書「高雄17直播鋼鐵人」粉專27日公布2月11至12日,對戰新北國王、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的門票資訊,鋼鐵人這2天主場的門票,將在明(30日)中午12點開賣,最便宜的門票1張400元,另有800元、1200元、1500元、2200元、2500元和3500元等票種。

籃球/快搶!林書豪首秀門票價錢出爐 鋼鐵人「這2天」主場票明開賣
鋼鐵人2月兩場主場門票將在明日開賣。(圖/翻攝自鋼鐵人臉書)
關於林書豪的台灣首秀時間,各方推估以2月11日在主場對新北國王,和林書緯進行「兄弟大對決」機率最高。若林書豪趕不及2月3日、11日、12日3場主場,屆時就要等到3月10日在主場對上富邦勇士,才有可能看到林書豪登場。

此外,鋼鐵人2月主場的宣傳海報也將林書豪放在C位,似乎也在預告林書豪在2月主場會穿著鋼鐵人球衣亮相。不過,日前林書豪在IG限時動態表示,他到台灣時必須有一段時間見隊友、適應體系,也需要一段時間恢復身體,因為已有2個月左右沒有打正式的比賽,希望可以有好的身體狀況,不想有受傷風險,可以帶著個人最好的表現給粉絲。


更多新聞: PLG/林書豪、林志傑有望上演「夢幻對決」 2人交手日期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