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神話破滅!C羅沙國首戰「倒掛金鉤卻踢空」 11秒慘摔畫面曝
C羅想倒掛金鉤卻踢空,整場繳出0分成績。(圖/路透社提供)

體育中心/許嘉惠報導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今(23日)在沙烏地阿拉伯足球聯賽正式上場,雖然首場球隊以1比0獲勝,但C羅整體表現卻不盡理想,全場0射正,甚至還「踢空」,英國媒體直接給出「C羅神話破滅。」的評價,引發外界熱議。

更多新聞: 足球/姆巴佩私生活曝光1800萬粉狂讚 24歲慶生終於笑了

足球/神話破滅!C羅沙國首戰「倒掛金鉤卻踢空」 11秒慘摔畫面曝
C羅今(23日)出戰沙烏地阿拉伯足球聯賽。(圖/美聯社提供)

今(23日)沙烏地阿拉伯足球聯賽吸引2萬2862名觀眾進場,大都是想一暏C羅的風采,然而在第35分鐘,C羅主踢自由球,卻錯失破門的好機會,他竟一腳把球踢上了看臺,連自己都忍不住懊惱對天大吼。第37分鐘,隊友將球傳進禁區,C羅試圖用倒掛金勾射門,然而不僅一腳踢空,甚至連球都沒碰到,直接摔倒在地。最後,C羅踢滿全場90分鐘,卻繳出0分成績,sofascore給了他6.9低分,在艾納斯先發球員中只排第8。

足球/神話破滅!C羅沙國首戰「倒掛金鉤卻踢空」 11秒慘摔畫面曝
C羅整場表現不佳,想倒掛金鉤卻踢空。(圖/翻攝自Youtube Alsido Football)

英國《每日鏡報》在賽後給出評論,如果C羅認為他能夠在沙國聯賽風生水起,那他今天之後要重新考慮一下了,因為他在沙國的神話已經破滅,他今天的表現明顯低於之前的表現。而《太陽報》則表示,場上的粉絲似乎沒有激起C羅的求勝心,今天C羅的表現顯然沒有達到人們期待。不過賽後C羅在IG發出對比賽的感想,「第1場比賽,第1場勝利,大伙們做得漂亮,感謝球迷大力支持。」。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姆巴佩得金靴獎開心不起來 光頭裁判暖心安慰:還有下一個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