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已深刻檢討反省」   蔡英文信心喊話:改革後要繼續把台灣顧好
總統蔡英文。(圖/取自總統府Youtube )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上午總統蔡英文以預錄影片的方式為「北加州台灣同鄉聯合會第50屆年會」致詞提到,面對世界性的經濟挑戰,政府提出多項政策要照顧人民的生活,另外去年年底也提出恢復1年義務役來提升台灣自我保護的能力,而對於大選結果不理想,蔡英文則強調,「政府團隊全面做出檢討,並改革,希望能獲得大家的支持,一起讓台灣變更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把握最後1天假期!今白天各地晴朗回暖 「這天」東北季風影響再降溫

蔡英文說今天是大年初七,很高興在鄉親團員的日子,向大家拜年,祝福大家新一年平安健康,萬事如意。蔡英文提的「北加州台灣同鄉聯合會」到今年正好成立50週年,是北美洲重要的台灣人社團,也是舊金山地區最大的台灣同鄉會組織。

大家長久以來,用很多方式協助故鄉台灣,也讓美國社會有更多人了解台灣、支持台灣,讓台美關係越來越好,「北加州台灣同鄉聯合會」的支持和努力都很重要,對此蔡英文也表示最深的感謝。

蔡英文提到,大家都很關心台灣未來發展,去年選舉結果不理想,政府團隊已經全面改進、檢討,去年年底,為了提升守護台灣的力量,政府提出了恢復一年義務役和加強訓練,面對未來世界性的經濟挑戰,台灣也宣布多項政策來繼續發展經濟,照顧人民的生活。

蔡英文表示,新的一年,「我們會繼續改革,把台灣顧好」,在此也要拜託大家為了更好的台灣,繼續支持政府,一起努力。


更多新聞: 有趣!日本直播主用「魚」玩寶可夢 魚竟幫他改頭像還盜刷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