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甜心虎牙」遊泰國遭撲倒強吻!震撼畫面曝光秒湧入1.1萬網
「虎牙甜心」陳伊近日到泰國旅遊時竟意外遭撲倒強吻,畫面吸引上萬人關注。(圖/翻攝自陳伊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甜心虎牙」陳伊是中職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成員,也是女團「伊梓帆」的一員,近日憑藉出色臉蛋、火辣身材,受邀參與運動實境節目的錄製,人氣再掀高峰。向來熱愛和網友分享生活日常的她,今(30日)在泰國旅遊時,竟意外在當地遭撲倒強吻,事發當下的影片也隨之曝光,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潘瑋柏攜愛妻直奔芬蘭追極光!「同款不同框」放閃照惹粉絲心疼

陳伊25日在IG一連曬出多張搭機美照後,接連數日都會更新在泰國的玩樂片段。同時,她也不忘「福利大放送」,和網友分享一系列泳池熱舞影片、比基尼養眼照,讓台灣網友在寒流低溫中,也能感受到火火辣辣的心情。今(30日)陳伊一行人來到當地知名的野生動物園(Safari Park),園區內開放遊客和動物近距離接觸,她看到很多人在這裡都能留下時尚大片,因此也想挑戰看看,沒想到成品讓她看了又氣又好笑。

啦啦隊「甜心虎牙」泰國遭撲倒強吻!震撼畫面曝光嚇壞1.1萬網
陳伊(左圖、右圖前左)近日和姐妹相約飛往泰國度假。(圖/翻攝自陳伊IG)

陳伊稍早在IG寫下「看到很多人來長頸鹿動物園都有很美的大片,而我卻........超級後悔的啦!!!雖然很有我自己的風格...但看完照片都很問號我到底在想什麼,羨慕有美照的人...」並強烈建議想要去拍照的網友,一定要專心拍照,千萬不可以太專心餵食長頸鹿,否則照片都會長的臉歪嘴斜。

啦啦隊「甜心虎牙」泰國遭撲倒強吻!震撼畫面曝光嚇壞1.1萬網
陳伊拿到紅蘿蔔後,開心地和動物們合照。(圖/翻攝自陳伊IG)

從畫面中可見,陳伊穿著牛仔短背心搭配黑色長褲,露出一截纖細蠻腰和傲人上圍。在體驗餵食長頸鹿時,她先是雙手舉高高和動物們合影,接著又突發奇想將紅蘿蔔輕咬在嘴裡,怎料下一秒就遭長頸鹿強吻攻擊,導致整張臉都被舌頭蓋住,又因為動物不會控制力道,讓她一度被撲到重心不穩,差點跌下去。

啦啦隊「甜心虎牙」泰國遭撲倒強吻!震撼畫面曝光嚇壞1.1萬網
陳伊突然把紅蘿蔔咬在嘴裡,立刻遭長頸鹿強吻攻擊。(圖/翻攝自陳伊IG)

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1.1萬名網友朝聖關注,陳伊也公開被長頸鹿強吻的感受,「來跟大家說長頸鹿舌吻的感覺,長頸鹿口水不會臭!舌頭軟軟的 不會有濕濕的感覺,但.......隔天嘴巴附近會長痘痘。」對此,有部分網友逗趣表示「我知道下輩子要當什麼了」、「看著看著我也想當長頸鹿了」、「我要投胎做長頸鹿!!!」。

啦啦隊「甜心虎牙」泰國遭撲倒強吻!震撼畫面曝光嚇壞1.1萬網
陳伊被泰國的長頸鹿撲倒強吻後,還在IG大方分享當下的感受。(圖/翻攝自陳伊IG)




更多新聞: 宋仲基穩交1年喜當爹!英籍岳父母已抵韓 同住5億元梨泰院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