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奇吃播踢鐵板!當街烹煮瀕危大白鯊 百萬網紅「超慘下場」曝
中國網紅當街烹煮保育類大白鯊,判罰結果出爐了。(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中國美食網紅「提子」靠著吃播闖出名堂,擁有百萬粉絲,去年7月上傳一段烹煮鯊魚的影片,卻被人發現她吃的是瀕危的大白鯊,被中國官方盯上,相關人員全遭警方逮捕。近日判決結果出爐,提子將被判罰人民幣12.5萬元(約新台幣55.6萬元)。

更多新聞: 火鍋店章魚「多了藍圈」不敢吃!他求救專家躲過超致命毒物

據了解,提子在去年7月上傳的影片中,把鯊魚當街開箱烹煮,影片曝光後迅速在網路上瘋傳,結果卻被專家發現影片中的鯊魚是瀕危的大白鯊,儘管提子發文強調影片中的鯊魚是尖齒鯊,而不是大白鯊,表示「我是通過正規渠道的,我們這邊也在找律師了,都是那些人亂說,目前沒有警察連絡我」。不過中國官方介入調查後,證實是來自福建沿海的大白鯊,相關人員隨即遭到警方逮捕,所有社群帳號也因涉嫌違規遭到封禁。

當街烹煮瀕危大白鯊!百萬網紅「超慘下場」出爐
中國網紅當街烹煮保育類大白鯊,判罰結果出爐,遭官方重罰人民幣12.5萬元(約新台幣55.6萬元)。(圖/翻攝自微博)


官方調查後,證實「提子」去年4月在網拍平台上,以7700人民幣(約新台幣34000元)的價格購入鯊魚,並在5月底、6月初拍攝烹煮影片,並在7月將影片上傳,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熱潮。事發至今5個多月,中國法院也針對本案做出裁決,因非法購買、食用國家重點保護野生動物被判罰人民幣12.5萬元(約新台幣55.6萬元)。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5年見不到10次!幸運兒拍下「全球唯一粉紅魟魚」:以為相機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