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好天氣沒了!今起桃園以北「水氣增有短暫雨」 中南部日夜溫差大
今起桃園以北水氣增迎局部雨 中南部日夜溫差大。(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 / 綜合報導

氣象局說明,今(2)因日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其他地區早晚亦較涼;桃園以北及臺灣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另外今天桃園以北水氣增加,局部地區有短暫雨降雨狀況。

更多新聞: 台捷元首通話讓北京氣炸 林俊憲:中國「天朝」心態不改永遠得不到尊重

氣象局說明今天天氣概況,今因東北季風增強,北臺灣天氣轉涼,白天高溫18、19度,中部及花蓮高溫也會下降些,約21到25度,其他地區仍有25到30度,至於各地低溫相較今天則有所回升,中部以北及東北部約14、15度,其他地方在16至18度,中南部日夜溫差仍大,請留意溫度變化,適時增減衣物;迎風面水氣稍增,桃園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維持多雲到晴。

未來天氣部分,週五、週六(3日、4日)東北季風影響,北臺灣天氣較涼,其他地區早晚也有涼意,下週日(5日)東北季風減弱;天氣方面,週五桃園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週六華南雲雨區東移,雨區擴大,除了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外,中部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雲量增多,下週日雖然仍有華南雲雨區東移的中層水氣,但降雨漸趨緩。


更多新聞: 《全國第一勇》徐國勇曝與賴清德暖心小故事 開鍘台南正副議長展現「黨務革新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