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里長」陳紫渝送兔年提燈!符合1條件才能領 網嗨喊:等我
有「最美里長」之稱的陳紫渝宣告要發放元宵節提燈。(圖/翻攝自「永福里陳紫渝」臉書)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年僅24歲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擁有甜美外型,還有著清新氣質,超高顏值讓她一夕暴紅,還被封為「最美里長」、「永和IU」。陳紫渝先前才免費發放1千份年曆,造成民眾排隊瘋搶,最近元宵節將至,她今(2)日又在臉書發文表示,將會發放可愛的兔子提燈,陳紫渝也分享領取條件,並表示提燈數量有限❗,領完為止。

更多新聞: 「最美里長」20個小祕密大公開!陳紫渝曝理想型3條件網嗨:選我

「最美里長」陳紫渝送兔年提燈!符合1條件才能領 網嗨喊:等我
陳紫渝1月初才免費發放1千份年曆,掀起民眾排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陳紫渝今日在臉書粉專開心宣告,「兔兔小提燈來了!」,她表示2月5日元宵節即將到來,有可愛的兔子提燈一起過節,一定會加倍應景。陳紫渝透露,即日起開放領取兔子小提燈,不過並不是人人都能領,必須是設籍在永福里的里民才能領取,而且每人最多限領2份。領取地點為永福里辦公室,領取時間是週一至週六的上午9點至中午12點,還有下午3點至晚上7點兩個時段。陳紫渝文中強調數量有限,領完為止,「歡迎永福里的鄉親朋友們前來里辦索取」,最後她也甜祝大家「萬兔順利」、「幸福me兔」,再度融化大批網友。

「最美里長」陳紫渝送兔年提燈!符合1條件才能領 網嗨喊:等我
陳紫渝與兔子提燈合照,甜美笑容再度融化大批網友。(圖/翻攝自「永福里陳紫渝」臉書)

陳紫渝文中也附上她與兔子小提燈的合照,她露出招牌甜笑,萌翻一大票網友,文章曝光才2小時就累積超過1萬人按讚,許多人也留言回應,「你已經設籍在我心裡了,不限一人能領取幾份禮物,但只限你一人能領娶一輩子了」、「現在入籍可以拿嗎?」、「兔兔好可愛,紫渝我最愛」、「強烈建議里長可以發放簽名版,民眾樂捐50塊,當里基金」、「我比較想要把你領回家」、「紫渝就像燈籠一樣,照亮了我的心」、「紫渝,等我遷戶籍」。


更多新聞: 全台10大「正妹里長候選人」出爐!蔡阿嘎要第3名選市長:漂亮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