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爆笑!女友挑戰在巴黎24小時說法文 法男友笑翻:不知從哪改正
久居台灣的馬來西亞YouTuber「FiFi」,日前與法國男友「酷」前往巴黎,決定挑戰24小時只說法文。(圖/翻攝「FioNa FiFi菲歐娜」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從零開始學習語文非常具挑戰性,久居台灣的馬來西亞YouTuber「FiFi」日前與法國男友「酷」前往巴黎,決定挑戰24小時只說法文,但由於FiFi目前只學到A2(初中級法文檢定)的程度,因此時常犯一些可愛的錯誤,讓男友全程笑翻,無奈表示「太多東西要改正,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更多新聞: 瞬間無法入口!法國媽來台嗨嗑台灣美食 下秒見鴨頭嚇喊:不想吃了

超爆笑!女友挑戰在巴黎24小時說法文 法男友笑翻:不知從哪改正
FiFi在說法文時常犯一些可愛的錯誤,讓男友全程笑翻。(圖/翻攝「FioNa FiFi菲歐娜」YouTube)
在一整天的行程中,FiFi幾乎用全法文與男友對話,甚至在晚餐時挑戰用自己用法文向服務員點餐,得到對方高度讚賞,而酷也在當天結束時,表示FiFi其實很有潛,以A2的程度來說,已經說得相當不錯,而網友看完影片後,也紛紛留言鼓勵「學語文就是要敢講才能真正的學到,加油!」、「雖然一直講錯但是還是一直在嘗試開口超厲害」、「認真講法文的時候很可愛,非常佩服」。

更多新聞: 外國朋友將紙紮誤認「扮家家酒」 真相揭曉驚:一輩子也猜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