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復健拚復出! 陳偉殷練投「兒子擔任專屬搭檔」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2022年7月動肩膀手術的陳偉殷,已經開始進行傳接球訓練,他也在粉專放上他的練習影片,和陳偉殷搭檔的是他的兒子,投起球來已經有王牌架式,陳偉殷表示未來還是希望能重返球場。

更多新聞: PLG/林來瘋迎11週年!本人曬當年帥照 點名「這1人」:改變了我一生

旅外左投陳偉殷開始進行傳接球,和他練習的是他的兒子,從接到老爸的球再回傳給陳偉殷,整體投球姿勢順暢,和老爸陳偉殷不同的是他是右投手,網友看到這段影片,紛紛留言稱讚陳偉殷兒子小殷仔的協調性很好,小殷仔投球投得很準,已經有未來王牌投手的架式,還有人建議乾脆讓他兒子改練左投,陳偉殷也留言表示,上個月到美國複診後,終於進入傳接球的階段,而且還備註自己是地方爸爸兼任投手教練,在週末早上9點就開始練習,每年都在訓練營向青棒球員傳承球技的陳偉殷,這次遇到兒子教學似乎不太順利,殷仔還自嘲,自己的小孩最難教。

積極復健拚復出! 陳偉殷練投「兒子擔任專屬搭檔」

陳偉殷2012年從日職轉戰大聯盟,在金鶯四個球季拿下46勝、在馬林魚四個球季拿下13勝,2019年遭釋出,隔年重返日職加盟羅德隊,2021年再轉入阪神虎隊,去年遭到阪神隊釋出,也在7月動手術徹底解決左肩傷勢。

積極復健拚復出! 陳偉殷練投「兒子擔任專屬搭檔」

陳偉殷離開投手丘已經超過半年,手術過後積極展開復健,陳偉殷也說,自己已經37歲,會慢慢恢復自己的狀態,希望能盡快返回投手丘。

更多新聞: 經典賽/日韓「世仇之戰」有望派大谷先發!日媒爆:熱身30球就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