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獅挺過傷兵潮勝鋼鐵人 勇士90:75夢想家拿下四連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灣職籃P.LEAGUE+兩地開打,攻城獅遭遇傷兵潮,助理教練陳則語臨危受命以球員身分出賽,還送出精彩的背後妙傳,幫助球隊三分差距擊敗鋼鐵人。至於富邦勇士首次擺出七呎雙塔,不留情面90-75打爆夢想家禁區,農曆年後衛冕軍拉出一波四連勝。

更多新聞: 日本長跑美少女「超狂連超17人」!不堪「暴紅壓力」被迫放棄出賽

後場傷兵滿營的攻城獅,不得不把助理教練陳則語改成球員登錄,昔日UBA台藝大戰神,油箱裡還有多少油料?

攻城獅挺過傷兵潮勝鋼鐵人 勇士90:75夢想家拿下四連勝

背後妙傳找到隊友,攻城獅此戰一度建立雙位數領先,但起死回生的男模射手,幫鋼鐵人開啟追分契機。

呂政儒投進本季新高五記三分球,進帳17分,其中有兩顆集中在決勝節,一度追到只剩一分差,但關鍵時刻進攻卻亂成一鍋粥,主控陳又瑋決勝節四次失誤,自己澆熄反攻氣焰,終場86-89不敵攻城獅,苦吞三連敗。

攻城獅挺過傷兵潮勝鋼鐵人 勇士90:75夢想家拿下四連勝

晚場剛剛經歷史詩級雙北大戰的台北富邦勇士,依然人人有功練,呂宗霖解凍做出貢獻,一箭穿心精彩妙傳,勇士團隊多點開花,更靠著首度搭配的塞瑟夫和強森七呎雙塔,主宰禁區。

勇士雙塔不給活路,籃板比對手足足多了21個,外帶九記麻辣鍋,夢想家打不了禁區,自己又外線熄火,比賽早早失去懸念,終場勇士90-75主場贏球,在農曆年後拉出一波四連勝。

更多新聞: 泰國大師賽/「左手重砲」林俊易僅花36分鐘!直落二香港好手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