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國就想台灣!南非教授狂抱怨美國物價 曝驚人住宿費:CP值超爛
久居台灣的南非籍教授Justin,近日與老婆到美國旅遊時,被洛杉磯的物價大大震驚。(圖/翻攝「Justin in Taiwan 我不是歪國人」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台灣人在出遊或品嘗美食時,非常著重CP值高低,久居台灣的南非籍教授Justin,近日與老婆到美國旅遊時,被洛杉磯的物價大大震驚,除了租車費用高昂,兩人兩晚的住宿費,竟高達新台幣13000元,且住的空間還相當狹窄,讓Justin瘋狂抱怨「CP值無敵爛」。

更多新聞: 她街訪美國人「30歲存款目標」 醫生曝1金額直嘆:根本不會有錢


一出國就想台灣!南非教授狂抱怨美國物價 曝驚人住宿費:CP值超爛
Justin與老婆在洛杉磯兩晚的住宿費,竟高達新台幣13000元,讓Justin瘋狂抱怨「CP值無敵爛」。(圖/翻攝「Justin in Taiwan 我不是歪國人」YouTube)

Justin與妻子此次預計在美國待上9天,前兩天他們因為班機問題必須待在洛杉磯,因此必須接受當地超高昂物價,兩人一到住處,便先到大廳拿了一些免費的茶和水果,Justin笑稱自己「真的被台灣化,一到就開始抱怨貴」,但也真心想念台灣物價,表示「台灣的東西真的俗又大碗、CP值高」,連老婆得知住宿費後,都感慨「我好想回台灣,1萬多塊可以做很多事情」。


更多新聞: 網紅母女在日本穿和服參拜神社 「見路人樸素打扮」自嘲:真的是觀光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