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未來的椅凳?坐下去「劈哩啪啦」秒變形 網笑喊:越重摺痕越多
由美國雕塑家雕塑家諾亞·德萊達與團隊共同創立的設計平台CRUSHMETRIC,日前推出一款神奇的椅凳,坐下後竟會呈現奇特花紋,讓網友嘖嘖稱奇。(圖/翻攝「switchpenjapan」Twitter)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喝完的空鋁罐,民眾會隨手丟進回收桶中當作垃圾,但在美國雕塑家諾亞·德萊達(Noah Deledda)眼中,卻是充滿未來、可塑性極高的藝術品,諾亞不使用機械與手工具,靠著十根手指,將平平無奇的鋁罐,按壓出凹凸壓紋,用指甲勾勒出優雅繁複的曲線,令人嘆為觀止,他的反覆美學更延伸至生活用品中,名為Auto Hedron Chair的銀色圓桶造型椅凳,民眾一坐上去,驚見出現神奇變化。

更多新聞: 最美最浮誇!網紅訪埃及丹達拉神殿 見宏偉華麗建築讚嘆:捨不得離開

來自未來的椅凳?坐下去「劈哩啪啦」秒變形 網笑喊:越重摺痕越多
Auto Hedron Chair外型簡單俐落,沒想到一坐下後瞬間折出菱格花紋,讓網友驚呼像是魔法一樣。(圖/翻攝「switchpenjapan」Twitter)
本來平滑的圓桶椅子,民眾一坐上去後,由上至下發出劈哩啪啦的聲響,表面呈現錯落有致的菱格紋凹凸造型,有趣的是,當人站起來時,椅子瞬間便回原樣,讓網友驚呼就像魔術一樣,像是來自未來的家具「形狀記憶合金真的很神奇」、「雖然不實用,但我想要這個酷東西」、「越重皺褶越多哈」、「本宮坐下去直接扁掉無法恢復」,菱格造型的外觀,意外與日本啤酒品牌撞造型,讓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 金髮妞養魚被房東多收「6000元寵物租金」 網教戰:這是備用糧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