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太強大!金正恩攜愛女視察軍隊 最高領袖「S號複製人」罕現身
北朝鮮最高領袖金正恩的全家福合照曝光,金正恩高調攜愛女出席活動的行為也引發外界熱議。(圖/美聯社影像提供)

國際中心/曾郁雅報導

近日剛向美國嗆聲的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承諾將擴大演習並加強備戰,8日韓媒則報導他帶全家走訪人民軍官兵宿舍,紀念人民軍成立75周年紀念日(2月8日,建軍節)的到來,本次出席活動,最引人注目的便是金正恩的女兒金朱愛,金正恩全家福合影曝光後,迅速引發全網關注。

更多新聞: 金正恩合影「朝鮮少年團」慈愛撫摸頭 男孩瞬間石化「死撐笑顏」快崩潰


基因太強大!金正恩攜愛女視察軍隊 最高領袖「S號複製人」罕現身
金正恩帶著妻女視察北韓人民軍官兵宿舍,並在活動結束後前往建軍節慶祝宴會。(圖/美聯社影像提供)



39歲北朝鮮最高領袖金正恩於7日走訪人民軍官兵宿舍視察,根據南韓《韓聯社》引用北朝鮮官方媒體《朝中社》的報導,金正恩當天先是帶著女兒金朱愛出席視察活動,北朝鮮國防省指揮與人民軍聯合部隊軍政指揮官一同迎接最高領導的到來,在結束宿舍視察之後,金正恩33歲的妻子李雪主也加入接下來的「建軍節慶祝宴會」。



基因太強大!金正恩攜愛女視察軍隊 最高領袖「S號複製人」罕現身
金正恩牽手帶著女兒移動到宴會現場,北韓最高領導人的親子互動讓外界感到很稀奇。(圖/美聯社影像提供)


宴會中金正恩與妻女的互動成為外界熱議話題,坐在金正恩與李雪主中間的女兒金朱愛,梳著一頭復古「半屏山」髮型,衣著則以黑色小西裝配上白色襯衫,胸前別上1顆黑寶石裝飾,雖然穿搭成熟,不過稚嫩的臉蛋依舊遺傳父親金正恩的「童顏」樣貌,讓人一看就知道他們是一家人,金正恩更被媒體捕捉露出「慈父笑容」和女兒合影的畫面,以及隊伍移動時,金正恩伸出右手緊握女兒的身影,一舉一動都讓外界覺得十分稀奇。

金正恩在宴會上發表演講,稱讚朝鮮軍隊能在艱難環境中發威,就是因為革命第五、第六代依舊繼承先祖的使命與精神,金正恩也認為,「開拓」固然偉大,但「繼承」也相同重要,他喊話:「我軍將成為史上最強軍隊,回應時代與歷史的召喚。」。演講中,金正恩並未談到日前向美國與南韓喊話的訊息,軍事專家則分析,北朝鮮8日將在首都平壤的金日成廣場舉行閱兵儀式,到時候金正恩可能會正式對北朝鮮發表最新訊息。

更多新聞: 金正恩低調過39歲生日!英媒曝恐陷「中年危機」...喝酒後時常落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