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遭毛驢狠咬不放!妹子嚇慘嬌喊「救命啊」 男友超淡定1招解救
實況主「雨隼」日前分享,近期她到彰化一處休閒農場時,背心突然被毛驢狠咬不放,讓她驚慌不已。(圖/翻攝「雨隼國總統」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到休閒農場或是動物園觀賞動物,是許多人假日度過悠閒時光的好去處,但面對可愛的動物們,如果靠得太近,卻也可能發生意外的插曲。一名實況主「雨隼」近期與男友到彰化一處休閒農場,當她朝著柵欄內的一隻毛驢靠近時,沒想到驢子竟突然朝自己的背心一咬,讓實況主嚇慘狂喊「救命啊」,所幸一旁冷靜的男友用草吸引毛驢,雨隼才成功脫困。

更多新聞: 一吃就吐!美國人大啖台式麵包 這經典口味竟被說超噁:我給負一百分


衣服遭毛驢狠咬不放!她嚇慘狂喊「救命啊」 男友超淡定1招解救
雨隼朝毛驢接近後,背心卻突然被狠咬,即使她不停安撫,毛驢也不為所動,完全沒有要鬆口的跡象。(圖/翻攝「雨隼國總統」YouTube)

實況主「雨隼」於社群分享的影片中可看到,當時她緩緩朝著毛驢靠近,想要觀賞動物,完全沒預料到下一秒背心會被牠突然一咬,而嚇壞的雨隼不停想安撫毛驢,希望牠可以鬆口,但毛驢完全不為所動,似乎還把背心當成食物,頻頻咀嚼,一點都沒有想放開的跡象,讓雨隼急著狂喊「救命啊」,所幸在一旁冷靜的男友,想出利用草吸引毛驢的方法,拿著草在一邊引誘牠吃,最後毛驢也成功鬆口,改嚼起草來,成功讓雨隼脫離險境,而被毛驢狂咬的背心,最後沾滿了口水及髒污,讓她忍不住抱怨「衣服爛掉了」,感到相當的無奈。


更多新聞: 家鄉味十足!台男訪大阪學校嚐道地滷味 幸福喊:想不到可以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