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吃就吐!美國人大啖台式麵包 這經典口味竟被說超噁:我給負一百分
美國YouTuber莎白邀請朋友試吃台式麵包,準備多種不同口味讓大家品嚐,其中一種讓大家相當抗拒,出乎莎白的意料之外。(圖/翻攝「莎白Elizabeth」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說起台式麵包,大部分國民會想到的,就是蔥花、肉鬆、奶酥、紅豆等經典口味,菠蘿麵包也是許多民眾心中的首選,香氣撲鼻的麵包香,鬆軟的口感,總會讓人感到欲罷不能,但是台灣人喜愛的經典口味,對外國朋友來說,可能會有不同的想法。熱愛台灣文化的美國YouTuber莎白,近日邀請身邊的美國朋友試吃台式麵包,包括肉鬆、蛋塔、蔥花熱狗、菠蘿等不同種類,大多都獲得朋友的喜愛,但是當吃到紅豆麵包時,竟然大部分人都露出抗拒的表情,甚至有人說內餡的味道超級噁心,直接給出負一百分的低評。

更多新聞: 這款健康餐被說菜比肉厲害!價格曝光營養師笑問:我們是不是不懂吃

美國YouTuber莎白近日購買多種口味的台式麵包,邀請朋友們一同試吃品嚐。第一款的肉鬆麵包,有人覺得澱粉跟肉的搭配很有趣,也有人說不喜歡肉鬆的口感,形容像是融化的牛肉乾;台式蛋塔感覺像加了蛋的鬆餅,甜中帶鹹的味道很適合當點心吃,獲得了眾人一致的好評。陸續品嚐的蔥花熱狗、菠蘿麵包、芋泥口味,也都深得大家的喜愛,評分都落在7分到10分之間不等。

一吃就吐!美國客大啖台式麵包 這經典口味竟被說超噁:我給負一百分
田紅豆沙內餡的麵包,讓美國朋友們難以接受,吃一口就忍不住吐出來,直說味道超級噁心。(圖/翻攝「莎白Elizabeth」YouTube)
試吃最後一款「紅豆麵包」時,朋友們的反應反而出乎莎白的意料之外,油亮的麵包外皮配紅黑色的豆沙餡,讓一開始以為是巧克力,咬下去才知道是甜甜的紅豆,大家都很難接受紅豆餡的味道,紛紛露出抗拒、皺眉的表情。
一吃就吐!美國客大啖台式麵包 這經典口味竟被說超噁:我給負一百分
台式蛋塔獲得眾人一致好評,分數落在7分到9分之間。(圖/翻攝「莎白Elizabeth」YouTube)
其中一位朋友Michael形容味道超級噁心,另一名女性朋友Yajaira吃了一口後,馬上變臉忍不住吐出來,推開盤子拒吃,並給出負一百分的低評。最終票選結果為菠蘿麵包和蛋塔,為大家心中的最愛,而朋友們也解釋,平常已經習慣吃不加任何內餡的麵包,因此紅豆口味的內餡,真的徹底改變他們對麵包的認知。

更多新聞: 家鄉味十足!台男訪大阪學校嚐道地滷味 幸福喊:想不到可以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