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強震近8000人死亡!《英雄聯盟》土耳其TCL宣布暫停比賽
稍早,《英雄聯盟》土耳其冠軍聯賽(TCL)宣布暫停比賽。(圖/翻攝自英雄聯盟臉書、TCL推特)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土耳其南部日前遭遇規模7.8強震,多處民宅大樓倒塌,造成近8000人死傷,不少人的家庭因此破碎,當地活動也陸續宣布暫停。對此,《英雄聯盟》土耳其冠軍聯賽(Turkish Championship League,簡稱:TCL)稍早跟進發聲,暫停當前進行的例行賽,後續將另行公布復賽時間。

更多新聞: 寄包裹要注意!她如實交代「有放1張紙」被加8元 網驚:長知識了

土耳其鄰近敘利亞邊境一帶,當地時間6日凌晨4點17分(台灣時間6日9點17分)發生一起規模7.8淺層強震,讓當地許多地區幾乎夷為平地,日本東北大學災害科學專家遠田晉次也分析,這次的活動斷層長達數百公里,規模之大恐怕是數千年罕見。

7.8強震釀近8千人死傷!《英雄聯盟》土耳其TCL宣布暫停比賽
土耳其南部6日發生一起規模7.8淺層強震,當地死傷慘重。(圖/美聯社提供)

天災當前,救災才是首要任務,當地各種活動陸續宣布延期暫停,《英雄聯盟》土耳其TCL稍早也在官方推特發聲「全面暫停比賽」,後續將另行公布復賽時間。根據賽事資訊網站也可見,土耳其賽區第三週的賽事已經變成TBD(To Be Determined,待定)。

7.8強震釀近8千人死傷!《英雄聯盟》土耳其TCL宣布暫停比賽
受到強震影響,《英雄聯盟》TCL在推特宣布全面暫停比賽。(圖/翻攝自TCL推特)

事實上,《英雄聯盟》土耳其冠軍聯賽(TCL)是該遊戲在土耳其地區最高級別的職業聯賽,一年共分為2賽季,分別為冬季賽(1月至4月)、夏季賽(6月至9月)。源自於2014年由Riot Games主辦,參賽的10支隊伍都是當地最頂尖水平的職業隊伍。



更多新聞: 老闆不用賺?他PO台中便當「雙拼主菜」僅90元 網嗨: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