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市府公布3位年輕副發言人 「過來人」黃瀞瑩「隨堂考」震撼教育!

民視新聞/陳信瑋、蔡承佑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市府團隊注入新血,最新公布3位副發言人,平均只有27歲,其中從新北轉戰台北的蔡畹鎣,以及年僅24歲的蕭羽耘,兩人因為外型亮眼,備受外界矚目。不過,30歲的徐政璿因為自詡「資深媒體人」,也引發網友討論。過去的「學姐」黃瀞瑩給予祝福外,也趁機調侃期盼3人能夠把蔣萬安經常說不清楚的政策,好好告訴市民們。

更多新聞: 1週就賺2萬?他赴澳洲物流倉庫打工 撿貨1個月驚人薪資曝光

選在情人節前夕,北市宣布發言體系,再注入三名生力軍!

27歲的蔡畹鎣,不少民眾一定覺得有點面熟,其實過去他在新北市同樣擔任副發言人,去年幫蔣萬安打選戰,外型亮眼的她,感情狀況,可是保密到家!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蔡畹鎣說,「我們就是以市政發言為主,我們不問私人的問題,我會延續過去在新北市學到的經驗,然後也希望將過去看到的學到的,能夠帶來台北市繼續為市民服務。」

同樣引發討論的,還有這位大眼美女蕭羽耘,當過網路新聞的編輯和記者,年僅24歲!成為台北市史上最年輕副發言人。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蕭羽耘說,「年輕一個機會沒錯,但是要更謹慎更謙卑謙虛的心情,去向前輩學習。」

另外一位副發言人徐政璿,多年媒體經驗,也在企業當過公關,不過,30歲的他,在簡介上自詡資深媒體人,引外外界抨擊!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徐政璿說,「希望就是結合媒體業的經驗,還有產業界服務的經驗,結合不同領域經驗投入公共服務,來協助市長推動市政,用資深兩個字恰不恰當,我是尊重大家看法。」

尊重各界看法,三人平均年齡27歲,前朝柯市府曾靠著一日幕僚影片,讓當時的發言人劉奕霆、學姊黃瀞瑩,小牛柯昱安,打響知名度,讓新團隊坦言壓力不小,現場記者還隨堂測驗,針對這陣子發生柯文哲站邊邊事件,該怎麼因應呢!

蔣市府公布3位年輕副發言人 「過來人」黃瀞瑩「隨堂考」震撼教育!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徐政璿說,「燈會回到台北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活動,其實已經有很多國內外貴賓都來參加。」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蔡畹鎣說,「也非常歡迎柯市長,繼續我們一些經驗跟指教。」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蕭羽耘說,「我們在後續的燈會期,會繼續做出更好的檢查與改善措施。」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蔡畹鎣說,「我覺得其實所有前輩們,我們都可以互相學習,但我相信我們絕對可以走出自己的風格。」

蔣市府公布3位年輕副發言人 「過來人」黃瀞瑩「隨堂考」震撼教育!
台北市議員(民眾)黃瀞瑩說,「非常開心看到更多年輕人願意參與政治,不過也希望三位年輕發言人,能夠如實轉達年輕世代的需求,也希望三位副發言人能把蔣萬安市長,講不清楚的政策可以講得更清楚一點。」

面對學弟學妹來勢洶洶,轉戰議員的學姐黃瀞瑩給予鼓勵,也不忘下戰帖,蔣萬安的發言體系、新手上路,挑戰才剛剛開始。

更多新聞: 罹難後成山神!屏東護專少女「託夢蓋廟」 顯靈為登山者指點迷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