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籃籃好幸運!日本巧遇「大咖主持人」請吃頂級和牛不手軟
籃籃巧遇綜藝天王,雙方都感到非常驚喜。(圖/翻攝自籃籃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隊長籃籃(籃靖玟),擁有甜美的臉蛋和活潑大方的個性,主持《綜藝大集合》、《綜藝新時代》等節目深受好評,累積不少粉絲支持。近日她與舒子晨前往日本旅遊,沒想到竟在街上巧遇「綜藝天王」,還被請吃早午餐和高檔和牛,讓大批網友羨慕不已。

更多新聞: 樂天女孩籃籃「1條浴巾」泡湯!險吃麝香貓黃金「五官崩壞」慘樣認不出

樂天女孩籃籃好幸運!日本巧遇「大咖主持人」請吃頂級和牛不手軟
籃籃與好友去日本玩,巧遇胡瓜和丁柔安。左起:舒子晨、籃籃、胡瓜、丁柔安。(圖/翻攝自籃籃IG)

籃籃昨(8日)在IG發文表示,「不可能在東京遇到瓜哥送幸福吧!」,原來是她去日本東京前,就得知有幾天的時間會和「綜藝天王」胡瓜重疊,於是她偷偷計劃一個小驚喜,並在日本街頭假裝與胡瓜巧遇,她興奮道「在國外見到對方的感覺真的非常不一樣」,最後還意外得到胡瓜請的一頓早午餐和高檔和牛,讓她開心直呼「瓜哥明年要去哪?我要先買機票」。

樂天女孩籃籃好幸運!日本巧遇「大咖主持人」請吃頂級和牛不手軟
胡瓜在街頭與籃籃相遇,胡瓜還請籃籃吃頂級和牛。(圖/翻攝自籃籃IG)

貼文曝光後,吸引1.6萬網友朝聖,網友們紛紛表示「這也真的太剛好了吧」、「不可能台灣人都在日本吧」、「跟著瓜哥走美食自然有,瓜哥讚啦」、「瓜哥旅行團準備出發」、「能遇到瓜哥也太幸福了」、「好好笑」,還有網友稱讚與胡瓜同行的丁柔安很凍齡「柔安姊根本跟20年前長得一樣,好厲害」。

樂天女孩籃籃好幸運!日本巧遇「大咖主持人」請吃頂級和牛不手軟
籃籃過年假期去日本遊玩。(圖/翻攝自籃籃IG)

事實上,籃籃昨(8日)出席活動時,就透露在日本和瓜哥巧遇,跟著玩了2天,只是美食吃太多的下場就是胖了2公斤,「我這輩子還沒吃過這麼高級的和牛,那時候就卯起來吃,瓜哥吃不下我都幫他吃完,所以他的肉可能都長到我這邊來,有一點負擔不起,接下來要好好運動。」,制服甚至差點穿不下。





更多新聞: 日本女星甜美熱舞洩「驚人深線」 左右搖晃15秒片掀300萬人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