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超級盃下週一開打 30秒廣告費破2.1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NFL超級盃冠軍賽,將在台灣時間下個星期一舉行,除了比賽本身之外,電視廣告也是大企業兵家必爭之地,今年的30秒廣告費用,已經漲到了700萬美金,超過2.1億台幣,至於有哪些名人-會出現在今年的超級盃廣告裡,一起來先睹為快。

更多新聞: 經典賽/WBC球員名單出爐!8大聯盟MVP參戰 台灣隊擁「強攻」優勢

在去年(2022年)最夯的電影《捍衛戰士2》,飾演公雞的麥爾斯泰勒,因為電影的賣座而爆紅,他和太太,模特兒出身的克萊史佩里,一起演出了飲料廣告,連他們都狗都入鏡,在等待客服回電的時候,輕鬆跳個舞,喝個飲料消磨時間。

好萊塢明星邁爾斯泰勒說,「你知道這是超級盃廣告,這就是超級盃廣告,所以我們能夠參與都很興奮,我們的狗也一起跨出了一大步。」

超級盃冠軍賽只有一場,是美國最受矚目的運動盛會,電視轉播的收視率也是最高,因此廣告時段,成為各大企業,兵家必爭之地,30秒的廣告費用年年增加,但企業還是願意投注大量金錢,今年(2023年)已經漲到了700萬美金,超過2.1億台幣。

美國西北大學教授洛克說,「今年超級盃廣告價錢不可思議,你看到每年廣告費都在上漲的趨勢,所以每一年會越來越多,但現在我們聽到的是30秒700萬美金,是個天文數字身為一個廣告客戶,你很難花700萬在30秒廣告,除非是超級盃。」

除了好萊塢明星之外,運動明星當然也不能少,退休後的小威廉絲,化身高爾夫好手,參與了今年的超級盃廣告。

另外,將在今年超級盃中場表演,擔任主秀的美國流行樂天后蕾哈娜,將是她7年來,首度登台表演。

美國流行樂天后蕾哈娜說,「當妳成為一個媽媽以後,會讓妳感覺能夠承擔世界了,什麼事都能做而超級盃是世界上,最大的舞台之一所以會讓人害怕,因為我7年沒上舞台了,一切的挑戰都讓人感到興奮。」

NFL超級盃下週一開打 30秒廣告費破2.1億

過去幾年蕾哈娜忙於電影等其他工作,又懷孕生小孩,如今將在超級盃復出,也相當令粉絲期待。

更多新聞: 經典賽/瞎爆!A組在台灣打「海報竟沒台灣人」網怒嗆:連中國都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