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38歲C羅「大四喜」狂進4球!聯賽總進球數破500大關
C羅大爆發!單場踢進4球率隊以4:0擊敗瓦赫達麥加。(圖/翻攝自C羅推特)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38歲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轉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讓外界充滿期待,等不及看這位足球傳奇大顯神威,而他也沒讓球迷等太久,今(10)日以單場狂進4球的火熱表現,率領艾納斯以4:0大勝瓦赫達麥加,演出生涯第9次「大四喜」,另外也達成生涯各國聯賽總進球數500的里程碑。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最後一舞落幕!C羅心碎淚灑球場 姐姐暖喊:永遠以你為傲

回顧這場比賽,C羅上半場就火力全開,第21分鐘接獲隊友傳球,巧妙用左腳射門成功,第40分鐘時更單刀殺入禁區,起腳射門破網,上半場就連進兩球;下半場比賽開踢後,C羅在第53分鐘獲得12碼罰球,大腳一踢再度破網,上演生涯第61次「帽子戲法」,到了第61分鐘,C羅再度單刀殺入禁區,第一次起腳被門將擋下後,隨即跟上將球補進,生涯第9次「大四喜」到手。

足球/
C羅單場踢進4球,完成生涯第9次「大四喜」。(圖/翻攝自C羅推特)


迎來效力艾納斯首場「大爆發」比賽後,C羅賽後也在IG發文,表示很開心能踢進4球,並達成生涯各國聯賽總進球數500的里程碑,根據《CNN》報導,C羅生涯為5家不同俱樂部踢進503顆進球,分別是英超曼聯103球、西甲皇馬311球、義甲尤文圖斯81球、葡超里斯本競技3球及沙烏地聯艾納斯的5球。

足球/
C羅(右二)開心與隊友一起慶祝。(圖/翻攝自C羅推特)


隨著C羅慶祝貼文曝光,全球超過779萬球迷也湧入替他加油打氣,留言大讚「GOAT!」、「恭喜聯賽500進球到手」、「GOAT再度發威!」、「不可置信!單場4球太扯啦」、「這太瘋狂了」。



更多新聞: 足球/剛轉隊就出包?C羅口誤將沙烏地說成「南非」糗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