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籃球教練、前議員 因賭博案件再登媒體版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前台啤總教練、現任台啤英熊顧問「閻家驊」,已經不是第一次賭博被逮,2017年時,他因為簽賭案,被判支付公庫百萬,獲得緩刑,至於,同樣出現在賭場的,還有前苗栗縣議員吳昌運,他曾經開槍坐牢,被解除議員資格。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接連遭恐嚇放炸彈 鐵路警察:比對手法事證「研判同一人所為」

對於裁判的判決相當不滿,前台啤籃球總教練閻家驊,不僅情緒激動,甚至出腳,如今因為涉嫌聚賭,遭到逮捕,繳交罰鍰後,快步離開警局。

過去球場上的火爆教頭,執教台啤,累計拿下例行賽225勝、季後賽57勝,以及4次冠軍的好成績,但球場外,涉及賭博卻也不是第一次,2017年,檢警偵辦簽賭案,發現閻家驊加入簽賭網站,下注美國NBA和台灣瓊斯盃等賽事,最後支付公庫100萬,服勞務120小時,獲得緩起訴,因此丟了總教練的職務,如今再次涉賭,恐怕從此斷了籃球路。

前籃球教練、前議員 因賭博案件再登媒體版面

而這次同樣出現在賭場的人,除了閻家驊,還有前苗栗縣議員吳昌運。

前苗栗縣議員吳昌運 (2011.04.22)  說,「做年做馬都願意。」

綽號「大運」的吳昌運,也不是第一次引發爭議,除了曾經涉嫌開賭場,2013年,競選議員時,遭對手韓茂賢指控誹謗,竟然到對方住家外,還有苗栗縣政府開槍,遭到判刑5年4月,解除議員資格。前籃球教練、前議員 因賭博案件再登媒體版面

記者(2011.04.22)問,「你會什麼要開槍?」

前苗栗縣議員吳昌運(2011.04.22)說,「我沒有沒有,沒有,我被冤枉。」

一個前籃球教練、一個前議員,因為一起賭博案件,再次登上媒體版面。

更多新聞: 短裙辣妹上車「遺忘」2杯飲料!老闆望找回公德心喊:限期一周來拿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