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男神」佐藤健大嗑台灣雞排!狂讚「歐伊系」:日本也可以學學
佐藤健PO出一段影片,他大嗑台灣雞排,並稱讚很好吃。(圖/翻攝自佐藤健微博、bilibili)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33歲日本人氣男星佐藤健外型帥氣,獨特的憂鬱氣息讓他增添幾分神秘感,更加受到大批影迷喜愛,佐藤健演出過多部當紅日劇,去年暴紅的《First Love 初戀》也是由他主演,讓他人氣更上一層樓。佐藤健日前在橫濱工作期間,他趁空到附近的中華街品嚐美食,還嘗試了掛著「台灣唐揚雞」招牌的店家,他吃完台灣雞排後大讚「歐伊系(中文意思為好吃)」,影片曝光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木村光希曬卡哇伊「浴衣嫩照」慶20歲生日!大眼嘟嘴模樣超萌


佐藤健
佐藤健品嚐台式雞排,現炸的雞排比臉還大。(圖/翻攝自佐藤健bilibili)


佐藤健
佐藤健大讚雞排很好吃。(圖/翻攝自佐藤健bilibili)


佐藤健日前在影音平台分享一段影片,他趁著工作空檔,偷偷到橫濱的中華街享受中華料理,他還買了一份台式炸雞排,看到比臉還大的雞排讓佐藤健忍不住驚呼,「這是炸雞嗎?也太大了吧」。佐藤健接著大快朵頤熱騰騰的雞排,他吃了一口就大讚「好吃」,接著忍不住再吃一口,直呼真的非常好吃。

佐藤健
佐藤健大讚雞排很美味。(圖/翻攝自佐藤健bilibili)


佐藤健還當場講評,雞排有很濃的胡椒味,外面的這層皮也很好吃,雖然薄但很酥脆,讓他大讚,「可以理解為什麼都會有人排隊去買了,如果路邊有賣雞排的話,我一定會去買」、「日本也可以學一學啊,不過這到底怎麼做出來的」,邊說還邊大啖雞排,可見對這款台灣美食相當喜愛,佐藤健也當場學著唸「雞排」的中文,模樣可愛。

佐藤健
佐藤健也到附近寺廟參拜,虔誠模樣相當帥氣迷人。(圖/翻攝自佐藤健bilibili)


除了享用美食,佐藤健也到附近的廟宇拜拜,他入境隨俗地拿香拜了媽祖、月老等神明,還體驗了擲筊抽籤的活動,最後抽出的籤詩解釋,「若你的內心光明正大,那麼自然能有收穫,你擔心的事情到了本月中旬,自然會迎來轉機,今日乃吉日,會出現微弱的希望,現在只要盡情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即可」,新奇體驗讓佐藤健大開眼界。最後他也提到新年的展望,佐藤健表示自己很幸福,擁有許多代表作品,但他希望今年能夠超過20至30歲的自己。


更多新聞: 白冰冰哭腔唱〈First love〉掀熱議!親揭「認識宇多田光媽媽」曝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