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派出所前叫囂、放鞭炮 挑釁?結果劇情神反轉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

有一名男子在嘉義水上派出所對面不斷叫囂「下來」,還放沖天炮,引起附近居民注意,以為是和警方有什麼糾紛。後來才發現,原來男子是在叫他的3隻金剛鸚鵡下來,最後的結局如何,帶你一起去瞧瞧。

更多新聞: 快新聞/ 台南女不滿被打擾午休! 撕爛火車站街頭藝人所得200元下場出爐

穿著全身黑的男子,站在大馬路上,不斷的大喊下來,而馬路對面就是水上派出所。

男子甚至越過大馬路,走到中間分隔島上,朝著派出所放鞭炮,動作看起來十分挑釁,引起來往車輛和附近居民側目,但等等。

男子派出所前叫囂、放鞭炮 挑釁?結果劇情神反轉
搞了半天,男子是在叫他的鳥下來。原來他所飼養的3隻金剛鸚鵡在放飛訓練時不聽話,飛太遠,他一路開車追到這裏,但喊了老半天,另外2隻就是不肯下來,一直在天空中繞來繞去。

附近居民說,「我想說他在幹嘛怎麼喊那麼大聲,原來是在抓鳥喔,嘿呀兩隻啊兩隻都不下來,對啊他好像有5隻欸。」

飼主殷士博說,「我們在右安駕訓班那邊給牠們訓飛,牠們飛太遠沒有飛回去停在這邊,我們的鳥每隻出去都有戴GPS,然後我們知道牠的定位停在哪裏,就知道在這邊所以追過來。」

兩隻鸚鵡不聽話,和飼主大玩貓捉老鼠,附近居民也看得津津有味,自顧自的玩耍了好一會兒,才心甘情願的飛回來,馬上被主人用鏈子栓好,立正訓話。

男子派出所前叫囂、放鞭炮 挑釁?結果劇情神反轉
飼主殷士博vs.鸚鵡說,「你好過去啦誰叫你你好,過去過去啦,巴下去喔,牠們的智商大概在5、6歲。」

原以為是和警方有什麼糾紛,結果劇情神反轉,免費欣賞了一場路邊放飛秀。

更多新聞: 畫面曝光!高雄貨櫃車「三國通道」撞護欄側翻 貨櫃搖搖欲墜險墜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