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嘸70斤龍膽石斑!岸邊驚見鄙視「魚」光 釣手怒喊:牠挑釁我
時常分享釣魚日常的YouTuber阿北,與朋友一起70斤龍膽石斑,沒想到準備滿滿的餌料,卻只釣到2隻體型較小的石斑,最後還被躲在岸邊的魚鄙視。(圖/翻攝「 阿北出市啦」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趁著周末有空的時間,前往海邊或海釣場釣魚,是許多釣客喜愛的休閒活動,而不少人也喜愛挑戰大型魚類,增加釣魚的難度和刺激感。近日時常分享釣魚日常的YouTuber阿北,與朋友前往台南1家養殖場,挑戰釣巨大龍膽石斑,預計要釣起70斤的大魚,只見阿北從天亮等到日落,雖然中間有釣起魚,但都不是他的目標大魚,待他要放棄的時候,竟發現岸邊出現鄙視「魚」光,原來岸邊一直都有一隻大石斑,讓阿北氣得怒喊:「牠挑釁我!」

更多新聞: 最狂流水席!外燴團隊出動百人 早起備料、2廚房同時開火

最近YouTuber阿北帶著釣具和滿滿的新鮮餌料,與好友一起到養殖場挑戰釣70斤龍膽石斑,不過阿北信心滿滿的下餌,卻只釣起2隻體型較小的龍膽石斑,不過阿北仍堅持要完成目標,但從天亮等到日落,仍就沒等到大魚,也讓阿北相當氣餒決定放棄。

等嘸70斤龍膽石斑!岸邊驚見鄙視「魚」光 釣手怒喊:牠挑釁我
雖然阿北下餌只釣起體型較小的石斑,但釣魚的過程還是和石斑產生拉鋸戰,阿北整個人都快被魚拉走。(圖/翻攝「 阿北出市啦」YouTube)

正當他要收工的時候,竟發現岸邊的草旁,傳來一道視線,定睛一看還是一道鄙視「魚」光,原來岸邊躲有一隻大石斑,也不知道看了阿北多久,驚覺此事的阿北氣得大喊:「我把牠撈走就好了齁」認為石斑挑釁的他,還用釣竿去觸動水面將石斑嚇得逃跑,一人一魚的互動讓網友笑翻。

等嘸70斤龍膽石斑!岸邊驚見鄙視「魚」光 釣手怒喊:牠挑釁我
阿北決定放棄今日的大魚挑戰後,驚見岸邊的鄙視「魚」光,氣得怒喊:「牠挑釁我」。(圖/翻攝「 阿北出市啦」YouTube)

更多新聞: 初二內門娘家宴澎湃上桌 陳其邁共襄盛舉最愛這一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