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幸運!遇邵雨薇「機車上微笑看自己」 真相曝光釣出本人親回:這麼巧
有網友在路上遇到邵雨薇人形立牌,因角度問題讓人誤以為是真人,也釣出邵雨薇本人回覆。(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女星邵雨薇擁有甜美的外表和清新的氣質,2008年參加綜藝節目被挖掘出道,演出多部戲劇皆獲得好評,此外,她也發行新專輯,積極拓展演藝之路。日前有網友幸運巧遇「邵雨薇」,還微笑看著他。事實上,原來是「邵雨薇人形看板」因角度問題,讓人誤以為是真人。對此,網友貼文也釣出邵雨薇本人出面回應,讓大批粉絲感到羨慕不已。

更多新聞: 邵雨薇西裝裡只穿內在美!「深不見底」1.8萬人狂tag吳慷仁

好幸運!遇邵雨薇「機車上微笑看自己」 真相曝光釣出本人親回:這麼巧
有網友分享在路上遇到的奇景,被邵雨薇轉發到臉書粉專。(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街上看到的景象。照片中,騎樓有一輛機車,機車上竟然有邵雨薇,她坐在機車上,面帶微笑看向原PO,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廣告人形立牌,因角度問題讓人誤以為是真的邵雨薇坐在機車上,原PO也在貼文中表示「轉頭嚇到以為她在機車上」。

好幸運!遇邵雨薇「機車上微笑看自己」 真相曝光釣出本人親回:這麼巧
有趣的照片吸引2.4萬人留言,網友都覺得很搞笑。(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tag邵雨薇,立即讓邵雨薇轉發到臉書,並搞笑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麼這麼巧啦!回家嗎?順路喔~」,此話瞬間引來2.4萬粉絲朝聖,網友們也紛紛回應,「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還真的有看錯了個幾秒」、「也太剛好!表情姿勢都很到位啊」、「如果能在路上轉頭看到雨薇這樣看著我微笑,我應該會心臟停止吧」、「幸福來得太突然」、「被本人認證的路觀」、「怎沒載吳慷仁」。



更多新聞: 吳慷仁整理家挖到寶!驚見「大咖女星清涼辣照」1.8萬粉嗨:回憶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