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打包吃剩火鍋」送遊民!笑喊「這1句」網怒轟:自以為上帝
黃大米寫下自己將吃不完的火鍋打包給路邊遊民的故事,慘遭知名粉專「氣炸伯」怒譙,「以為自己是上帝?」。(圖/翻攝自黃大米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作家黃大米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所見所聞,常對弱勢族群伸出援手的她,被粉絲稱為「行善團代表」,日前寫下自己將吃不完的火鍋打包給路邊遊民的故事,認為對方「會以為是上帝給的食物」,慘遭知名粉專「氣炸伯」怒譙,「以為自己是上帝?」,目前黃大米已刪除文章,臉書上也未對此事件回應。

更多新聞: 館長捐1百萬賑災不爽被tag!史書華酸:不是只有你能嗆「你捐多少?」

黃大米日前在臉書發文分享,她與好友聚餐吃火鍋,結束後將沒吃完的食材丟下鍋煮熟,再打包帶去火車站送給遊民,她將火鍋放在一名正在熟睡的遊民身旁,「我忍不住微笑了起來,這位遊民朋友的枕頭是一本綠色封面的聖經,我想等到他明天起床看到這麼豐盛的食物時,一定會覺得是上帝給他的食物,這樣的感覺一定挺好的」。

作家「打包吃剩火鍋」送遊民!笑喊「這1句」網怒轟:自以為上帝
氣炸伯截下黃大米的PO文,怒嗆「以為自己是上帝?」。(圖/翻攝自氣炸伯臉書)


知名粉專「氣炸伯」截圖怒嗆「三小?你送廚餘給人家還沾沾自喜?最後是在說自己是上帝?」,貼文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砲轟「太噁心」、「火鍋裡都是她跟朋友的口水,她怎麼好意思給別人吃」、「吃不完的剩菜怎麼好意思說是豐盛的食物?」、「髒死了」、「她刪文了。我驚訝她的毫無衛生觀念的施捨心態,而旁人還說她立意良善?真是傻眼」、「超噁心的行為跟態度,還刪文」、「醒來後的遊民:怎麼有ㄆㄨㄣ?」。

對此,實際到黃大米的粉絲專頁查看,最新貼文是粉絲來信,打包火鍋送給街友的貼文已遭到移除,她也未發文解釋該事件,但貼文已被截圖,網友仍持續討論中。

作家「打包吃剩火鍋」送遊民!笑喊「這1句」網怒轟:自以為上帝
黃大米臉書最新貼文停留在3小時前,並未對打包吃剩的火鍋給遊民一事回應。(圖/翻攝自黃大米臉書)


更多新聞: 開學前耍辣!小S大女兒激短洋裝洩「白皙美腿」1.2萬網讚:超越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