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拍到巨人身影!加拿大男自曝遭中情局特工跟蹤 3個月後竟突身亡
加拿大男安德魯(Andrew Dawson)於2022年4月分享,他發現疑似巨人的身影,卻讓他遭到跟蹤,不久後甚至身亡。(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在網路上總能看見許多民眾拍下不明生物,或不明飛行物的畫面,對於這樣的景象總是會引起許多討論,沒想到卻也可能引來殺身之禍。加拿大男安德魯(Andrew Dawson)在2022年4月9日,與朋友外出時發現,加拿大惠斯勒山頂上疑似有巨人身影,他將這畫面記錄下來,並上傳到短影音平台,該則影片吸引了超過百萬的觀看數,也成為死亡事件的開端。

更多新聞: 有驚無險!吳鳳進香白沙屯媽祖遇阿公噎住 眾人急忙救援全嚇傻


疑似拍到巨人身影!加拿大男遭中情局特工跟蹤 3個月後竟突身亡
與朋友外出的安德魯,於加拿大惠斯勒山頂上發現疑似有巨人的身影,他便將此畫面記錄下來,分享在短影音平台上。(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在安德魯拍攝的影片造成話題後,許多網友希望他重返該地確認真相,而安德魯也因應要求,但沒想到當他再次前往時,但疑似巨人的身影已經消失找不到,當安德魯決定順著當地居民透露的資訊,朝著多年前曾有大腳怪現身的位置出發時,卻遭到一名聲稱是CIA(美國中央情報局)的特工要求返回,讓安德魯只能無功而返。

疑似拍到巨人身影!加拿大男遭中情局特工跟蹤 3個月後竟突身亡
安德魯於5月上傳影片,透露自己的近況時,被網友質疑,影片與過去拍攝方式不同,他不斷飄向一旁的眼神,更讓人推測安德魯被迫拍影片。(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但他未就此放棄,隔日早上再度來到一開始的發現地點,這次卻被他拍到不明飛行物,空中還有兩台直升機疑似在搬運東西,且當他傍晚前往前一晚遭攔截的路段時,再度被特工要求掉頭,接下來的數天,安德魯再也沒有上傳影片,直到4月16日,他更新了一則名為「被跟蹤」的影片,曾多次阻攔安德魯的特工竟出現在他家外,讓不少網友擔心並警告安德魯。安德魯接著都未再更新、上傳影片,約莫三周後才終於現身,他聲稱自己非常安全只是相當忙碌,過去拍攝不明生物的影片全是劇本,影片與過往拍攝的自拍方式不同,且安德魯的眼神似乎一直看向一旁,讓網友猜測他是否被逼迫拍影片。
疑似拍到巨人身影!加拿大男遭中情局特工跟蹤 3個月後竟突身亡
事發經過3個月後,安德魯的死訊被公布在當地新聞報導,突如其來的消息,令網友相當震驚。(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5月17日,安德魯突然又發影片說:「你們可能再也看不到我更新影片,但我的那些影片並不是假的。」隔日則發布「最後一段影片」,在當初發現巨人的山頂的附近,多出一棟疑似軍方基地的建築物。事發3個月後,在2022年7月安德魯突然死亡,自此再也沒更新過抖音頻道,引起國外社群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網紅一日劈腿3男累炸!穿幫1句話帶過 粉絲噴飯:比地獄更地獄的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