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與曹格14年婚姻!吳速玲坦言緣份盡了 靠自己搬進天母新家
曹格(左)與吳速玲(右)在去年11月宣布離婚。(組合圖/翻攝自IG @supergarychaw、5400wu)

娛樂中心/李國綸報導

金曲歌王曹格與妻子吳速玲結婚14年,在去年11月26日雙方正式宣布離婚,強調「能夠和平解決是我們兩個人共同的心願」。吳速玲今(14)日出席活動首度公開受訪,大方回答關於婚姻的問題,坦言可能是緣分盡了,雙方都已經盡力,不會認為這是傷害或是傷口,而是人生的一段過程。

更多新聞: 時尚辣媽吳速玲揮別曹格 吐金句「有伴沒伴,都要好好愛自己!」分享情人節有他陪吃!

綜合媒體報導,吳速玲出席活動受訪,坦言結束一段關係當然會難過,但就是把重心擺在工作上,享受恢復單身的日子,多做一些想做的事情,目前對於愛情沒有太多想法,沒辦法快速展開下一段,她開玩笑地說「畢竟我已經43了,也不能再跌倒一次!」,最重要的是把自己先顧好。

她提到自己很愛吃美食,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會一個人開車去吃小吃,加上過年大魚大肉,體重一度增加到57公斤,年後積極控制飲食加上運動瘦身,快速瘦回53公斤,雖然還差目標一點點,但減重成功是近期最讓她感到幸福的事。

至於選擇與曹格結束婚姻關係,吳速玲表示沒有所謂的導火線,雙方都有共識,覺得退回朋友關係比較好,而她也搬離原先的房子,另外在天母買一間房子,她自嘲個性孤僻,才會選在稍微偏遠靠近山區的地方,現階段就是好好賺錢工作,認真地過生活。

結束與曹格14年婚姻!吳速玲坦言緣份盡了 靠自己搬進天母新家
吳速玲搬出原本的房子,靠自己在天母置產。(圖/翻攝自曹格臉書)


更多新聞: 峮峮情人節突曬「男友視角」!一舉手炸出「超狂蠻腰」真實狀態網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