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書豪合體歐陽妮妮「出席婚禮」!曝感言:這次情人節非常重要
張書豪(左)參加好友婚禮,並大方與新人和緋聞女友歐陽妮妮(右圖左1)一塊合照。(圖/翻攝自張書豪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夏如芝2020年與演員老公張捷登記結婚,並育有1個寶貝女兒,一家3口生活幸福美滿,2人也選在今(14)日情人節補辦婚禮,並請來好友張書豪、黃河擔任伴郎,場面溫馨浪漫。參加完婚禮後,張書豪在社群平台感性發文,表示自己以往都不太在乎情人節,但是這次的情人節非常重要,相當看重好友的婚禮。此外,張書豪還帶著緋聞女友歐陽妮妮同行,也讓網友驚呼,「是算公開了嗎」。

更多新聞: 最美星二代是誰?鄉民激推19歲「台版周子瑜」:顏值大勝歐陽娜娜

張書豪合體歐陽妮妮「出席婚禮」!曝感言:這次情人節非常重要
夏如芝(右)與張捷(左)在情人節補辦婚禮,並請來張書豪擔任伴郎。 (圖/翻攝自夏如芝臉書)


張書豪合體歐陽妮妮「出席婚禮」!曝感言:這次情人節非常重要
婚禮上,張書豪(左1)與緋聞女友歐陽妮妮(右1)一塊與新人合照。(圖/翻攝自張書豪臉書)


張書豪今日擔任夏如芝、張捷婚禮中的伴郎,他也感性在社群平台發文,「好的感情,天天都是情人節,所以多年以來,情人節對我來說不比日常來得重要!但!這次的情人節真的非常重要!」。接著張書豪也說,能擔任伴郎讓他感到無比驕傲,他也稱讚夏如芝、張捷的婚姻就像教科書一樣,「平易近人,相互扶持,彼此尊重磨合,各自專一又顧家。謝謝他們選在這一天,把他們的幸福分享給大家」。

張書豪合體歐陽妮妮「出席婚禮」!曝感言:這次情人節非常重要
張書豪(右1)與緋聞女友歐陽妮妮(左1)與新人合照,引來網友詢問「是公開了嗎」。(圖/翻攝自張書豪臉書)


張書豪還曬出參加婚禮的照片,他一身帥氣西裝與新郎、新娘開心合影,不過仔細一看,他的女伴正是傳了多年緋聞的歐陽妮妮,4人站在一塊合照,看起來頗有見習婚禮的味道,歐陽妮妮還作勢嘟嘴親吻新娘夏如芝,模樣相當俏皮。張書豪帶著歐陽妮妮參加好友婚禮,合照曝光後,就有網友忍不住說,「跟妮妮這樣是算公開了嗎」、「祝福你情人節快樂」。



更多新聞: 歐陽妮妮出國曬「比基尼美照」!2萬網友狂讚:比娜娜辣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