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糊焦點?中國山東傳擊落不明飛行物 粉紅「劍指美國」他諷:自導自演
反共網紅八炯日前分享,中國山東近日傳出目擊不明飛行物,質疑根本是中共在自導自演。(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中國「間諜氣球」事件持續延燒,身為各界輿論矛頭的中共,近日聲稱在山東渤海周圍,發現不明飛行物,會將其擊落確認,但除此之外卻沒有進一步說法,而小粉紅則藉機帶起風向,質疑是美國派來的間諜,讓反共網紅「八炯」吐槽,根本是中共在自導自演,企圖模糊焦點。

更多新聞: 中共成矛頭!美眾議院一致通過譴責間諜氣球 三國擬對中進行聯合軍演

八炯日前分享,中國12日傳出消息,稱有不明飛行物及潛水物,出現在山東渤海周圍,官方提醒漁民準備擊落飛行物,而當晚山東省青島市即墨區海洋發展局工作人員,表示已將其擊落,並附上一張照片,指出正在釐清不明飛行物究竟是什麼,不過文中並未提供消息出處,也未見官方出面證實,真實性備受質疑。

模糊焦點?中國山東傳擊落不明飛行物 粉紅「劍指美國」他諷:自導自演
八炯指出,中共聲稱在山東渤海目擊不明物,並準備將其擊落。(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而微博上小粉紅們也一面倒帶風向,質疑這是美國派來的偵查物,讓八炯吐槽,在中美關係緊張的此刻,美國怎麼可能做出這種引火上身的舉動,反觀中共傳出擊落不明物的消息後,就對此默不吭聲,讓八炯吐槽,根本是中共自導自演,塑造世界各地都有不明飛行物,想藉機模糊「間諜氣球」事件的輿論焦點。

模糊焦點?中國山東傳擊落不明飛行物 粉紅「劍指美國」他諷:自導自演
八炯分享,許多小粉紅開始帶風向,質疑是美國放偵查物到中國境內。(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更多新聞: 台灣是中國一部分?美國聊天AI神回1答案 作家驚:外交部發言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