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到想獨吞!美國男初次品嚐台式早餐 愛到不願分食網笑:會胖回家
YouTuber「Christina」的美國好友Tim在試吃台式早餐後,吃得停不下來的樣子讓網友笑直呼可愛。(圖/翻攝「Christina靠右邊走」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台美混血YouTuber「Christina」是藝人歐陽姍與黃崇校之女,時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各種生活日常的影片,獲得許多網友喜歡。近日她和弟弟Raymond帶美國好友Tim品嚐台式早餐,而Tim吃得停不下來的樣子,讓網友直呼可愛,笑說:「回美國前一定要胖個幾公斤」。

更多新聞: 唯美畫風突變!媽媽拍2歲愛女吹蒲公英 她小嘴一張含入口笑翻網


好吃到想獨吞!歐陽姍女攜友品嚐台式早餐 護食模樣逗笑網:會胖回家
Tim試吃台式早餐店的炒麵後立刻愛上,表示不想將剩下的食物分給Christina了。(圖/翻攝「Christina靠右邊走」YouTube)

Christina帶好友Tim試吃台灣早餐店的炒麵。Christina說明,一般在美國吃早餐多數是選擇土司、貝果、鬆餅類,很少會選擇吃麵食,但在品嚐過後,也終於明白為何有些人早餐會喜歡點麵類餐點吃。Tim一吃驚豔,覺得炒麵很美味,甚至在Christina問他會不會分食的時候立刻拒絕,並用行動表示想自己獨吞一整盤麵,不想留給她。

好吃到想獨吞!歐陽姍女攜友品嚐台式早餐 護食模樣逗笑網:會胖回家
Raymond指著菜單,調皮詢問不會中文的Tim「火」字怎麼念。(圖/翻攝「Christina靠右邊走」YouTube)

Raymond也帶Tim品嚐台灣的蔥抓餅,在點餐的時候,Raymond還調皮詢問不會中文的Tim是否會讀菜單上的字。在Tim表示不知道後,Raymond還一字一句教他怎麼念,從點早餐變成中文小教室。試吃蔥抓餅後,Tim認為很像墨西哥夾餅,尤其是加上火腿後味道更佳。Tim還說,他喜歡台灣早餐的口感,感覺都是軟軟的。網友看影片後表示,「Christina要帶Tim多吃台灣美食,回美國前一定要胖個幾公斤」、「享受美食在台北,這也是人生的樂趣啦」、「看他吃就覺得好吃」。

更多新聞: 女友手寫情人節卡片他崩潰「太誇張」!網看內容也吐血:我快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