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最強神曲是「這首」!爆冷門擊敗〈稻香〉獲鄉民狂讚
網友討論周杰倫作品中前3名的歌曲,不少人都認為是〈反方向的鐘〉。(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YouTube)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天王周杰倫出道超過20年,唱紅無數經典歌曲,像是〈安靜〉、〈可愛女人〉、〈簡單愛〉、〈晴天〉、〈稻香〉等等,到現在依然傳唱度超高,他去年發行的最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也是一推出就穩坐排行榜冠軍寶座,可見他人氣依舊旺。最近就有網友好奇發問,在周杰倫的眾多歌曲中,究竟哪幾首歌可以排進前3名,貼文一出,立刻引來許多周杰倫粉絲參與討論。

更多新聞: 周杰倫大馬開唱遭足球迷灌爆留言「請取消」 他16字限動回應曝光

周杰倫最強神曲是「這首」!爆冷門擊敗〈稻香〉獲鄉民狂讚
網友詢問周杰倫歌曲前3名,掀起大批歌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昨(14)日在《PTT》以「周杰倫的歌前三怎麼排?」為題發文,他表示,周杰倫的歌曲大家一定熟到不能再熟了,「雖然有些人會說後期的歌都不太行,那如果要排前三的話大家怎麼排?」。原PO分享自己的前3名,分別是〈軌跡〉、〈稻香〉、〈簡單愛〉,他也詢問大家的看法。

周杰倫最強神曲是「這首」!爆冷門擊敗〈稻香〉獲鄉民狂讚
周杰倫經典作品無數,讓許多網友表示選不出前3名。 (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文章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討論,許多人都認為實在太難選,「至少要問卦前三十吧」、「三首不夠」、「不如問最難聽的三首,應該會比較好選出來」、「可能要前十比較好選」、「三首太難,神曲太多」、「別鬧了只有三個名額根本排不出來」。

周杰倫最強神曲是「這首」!爆冷門擊敗〈稻香〉獲鄉民狂讚
討論中,很多人提到〈反方向的鐘〉,其他人也提到〈夜曲〉及〈擱淺〉。(圖/翻攝自PTT)


不過還是有許多網友分享自己的前3名,很多人都點名周杰倫首張同名專輯中的〈反方向的鐘〉,「不管怎麼排絕對都有反方向的鐘」、「一定要有反方向的鐘」。其他網友也紛紛提出自己的前3名,「軌跡、回到過去、止戰之殤」、「愛在西元前、爸我回來了、雙截棍」、「以父之名、擱淺、夜曲」、「擱淺,我聽了快20年還是幾乎每天聽」,這則貼文也勾起大家對周杰倫金曲的回憶。

更多新聞: 周杰倫大讚吳宗憲節目「有品味」!2人「盛傳破冰」昆凌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