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電源膨脹2倍嚇壞妹子!炸出「神祕銀色物」網看傻:冬瓜茶?
有女網友的行動電源膨脹裂開,冒出2包神祕的銀色物體。(組合圖/翻攝自FB「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在這「人手一機」的智慧時代中,人們往往需要仰賴行動網路來滿足各式服務,一但手機沒電就會寸步難行,因此不少人都會隨身帶著行動電源,以備不時之需。但最近就有女網友發文透露,自家的行動電源行動電源太久沒用,所以導致膨脹裂開,沒想到竟冒出2包神祕的銀色物體,詭異的模樣讓她當場嚇壞,網友見狀後也嘖嘖稱奇。

更多新聞: 手機螢幕觸控壞掉「先別丟」 內行人曝除報廢還有這些用途

14日有網友在FB社團「爆廢公社」曬出1張照片,她表示「最近發現1個很久沒用的行動電源變成這種鬼樣子,嚇死人」,只見白色外殼的行動電源後蓋繃開,裡頭赫然見到裡頭有2個銀色包裝物,鼓脹的模樣宛如充飽的氣球,感覺隨時一碰就會炸掉,讓從沒見過這副場景的她嚇傻,趕緊拿起手機紀錄罕見的一幕。

行動電源膨脹2倍嚇壞妹子!炸出「神祕銀色物」網看傻:冬瓜茶?
原PO透露行動電源太久沒用,發現變成這樣自己也嚇一跳。(組合圖/翻攝自FB「爆廢公社」)

照片曝光後也引發社群熱烈討論,有網友指內容物為高分子鋰電池,為了安全外殼採鋁箔製作,不會爆炸,但也有網友提醒,若是戳破碰到氧氣的話,恐會瞬間燃燒,原PO則表示已請資源回收車幫忙處理。不過其特殊的外型還是勾起豐富聯想「不安全氣囊爆開」、「行動電源的造型氣球」、「插上吸管就有好喝的冬瓜茶」、「買便當送的冬瓜茶吧?騙我不知」。

行動電源膨脹2倍嚇壞妹子!炸出「神祕銀色物」網看傻:冬瓜茶?
2個鼓脹的銀色包裝物讓網友聯想起古早味的冬瓜茶。(組合圖/翻攝自FB「爆廢公社」)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高手在民間!彰化阿伯騎車捧手機緊盯 「單腳操控龍頭」瀟灑過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