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首秀「奪單週MVP」領隊伍止4連敗 內行揭未來看這1關鍵
前NBA球星林書豪來台,首秀就幫隊伍中止4連敗,以95:80擊敗對手,YouTuber「Mars」盛讚林書豪讓鋼鐵人整體順暢度提高。(圖/翻攝「火星公園 Marspark」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前NBA球星林書豪來台,重磅加盟P.LEAGUE+(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首戰就繳出21分、13助攻、6籃板的超狂成績,追平PLG例行賽單場助攻紀錄,帶領球隊以95:80擊敗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中止4連敗,聯盟公布單週MVP就是林書豪,專精運動賽事分析的YouTuber「Mars」,直言林書豪加入後,鋼鐵人整體傳導流暢度提高,帶動所有人在走位和分球,甚至是出手都非常有自信,讓他不禁驚嘆真的是同一隻球隊嗎。

更多新聞: 37歲陳偉殷認肩傷「恐影響職涯」 談下步動向:只有一個目標


林書豪首秀「奪單週MVP」領隊伍止4連敗 內行揭未來看這1關鍵
球隊暫停時,林書豪把握時間拿起戰術板跟隊友溝通,讓網友開玩笑表示他是《灌籃高手》選手兼教練的角色藤真健司。(圖/翻攝「火星公園 Marspark」YouTube)

下半場時,夢想家針對林書豪加強防守,的確讓鋼鐵人攻勢稍緩,Mars分析,未來鋼鐵人對上有身材優勢的臺北富邦勇士,或是這季防守第一線很兇的桃園璞園領航猿,以及經驗十足的新北國王,林書豪被包夾後的如何處理,隊友是否能扛住傳出來的球,都是鋼鐵人還要再訓練和磨合的地方,Mars也相當期待林書豪的昔日隊友周儀翔回到上場,兩人將再並肩作戰,讓人隊鋼鐵人接下來的比賽充滿期待。

更多新聞: 桌球國手談選拔訓練甘苦!每日台南高雄通勤 原因曝光他驚:太硬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