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士轉戰YT「1月破百萬訂閱」!網曝他成功關鍵:試吃影片超療癒
詹姆士過去主持烹飪節目,近幾年也額外開設YT頻道拍料理影片。(圖/翻攝詹姆士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近年自媒體盛行,人人都有可能靠著社群平台走紅,不少藝人與主持人也紛紛開始經營社群,並與粉絲互動。其中,過去常主持烹飪節目的廚師詹姆士,先前也開設個人YT頻道,並不定時上傳料理影片,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詹姆士在一月時,也開心公布自己突破百萬訂閱的好消息,在社群上引發一番討論。

更多新聞: 台南Josh停路邊被櫻花妹敲車窗!下車「被偷塞巧克力」萬人稱羨

一名網友在《Dcard》以「近期發現一位藝人轉型做YT成功的頻道」為題,指出:「最近才發現,猛一看詹姆士姆士流原來已經百萬訂閱,每支影片觀看數也很高;就算平常不做菜,看他一口定江山系列也很療癒。一位厲害的廚師,評論一些我們平常吃到的食物,觀看體驗很舒服。」


詹姆士轉戰YT「1月破百萬訂閱」!網曝他成功關鍵:試吃影片超療癒
詹姆士在今年1月YT突破百萬訂閱。(圖/翻攝詹姆士臉書))


不少網友對此深感認同,也紛紛發表看法,認為「必須說食物真的是不敗主題」、「看他評價食物講評言之有物,即使是感覺不太好吃的他也可以很有條理的解釋原因,影片的氛圍柔和很多、很舒服,讓人想看下去」、「看他做菜影片很舒服」、「詹姆士講食物真的有料,YT圈數一數二會吃東西的人」、「蠻喜歡詹姆士的開箱系列」、「真心愛詹姆士欸!料理真的都很簡單好學,最近生活化的影片也很有趣,也常探討一些美食資訊」、「有時候自己煮飯煮到沒靈感都會去看一下他的影片」。


更多新聞: 劉文正「死而復生」被聯想到新片? 許光漢:平安、健康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