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起熊熊大火!谷阿莫操作噴火槍煤油狂濺 下秒燒到手讓眾人嚇傻
谷阿莫還原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的噴火槍時,不慎燒到自己的手,讓眾人相當驚慌。(圖/翻攝「谷阿莫Life」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不少電影、電視或廣告的片段中,會出現一些利用科學自製武器的橋段,並展現出絢麗特效,進而讓人想躍躍欲試,經常還原電影場面的YouTuber谷阿莫,近日嘗試以「打火機」與「水槍」,製作出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噴火槍,沒想到卻在過程中不慎操作失誤,導致整把槍燃起熊熊大火,而他的手也被燙到,場面令人看得怵目驚心。

更多新聞: 嚇到魂飛魄散!中國妞烤箱烤魚被「詐屍」 見牠活蹦亂跳哭喊:好可怕


燃起熊熊大火!谷阿莫操作噴火槍煤油狂濺 下秒燒到手惹眾人驚慌
谷阿莫將燃油倒入水槍罐中,並以膠帶組裝起噴火槍,打造出影集內的強力武器。(圖/翻攝「谷阿莫Life」YouTube)

只見谷阿莫買來了膠帶、煤油打火機、水槍三樣工具後,便著手將其組合好裝填燃料,隨後經過試射,發現真的能噴出一道道火苗,讓眾人頓時相當興奮,迫不及待地想朝假人攻擊,不料谷阿莫卻因為裝太多燃油在水槍當中,導致大力發射時燃油外漏,讓整把水槍瞬間置身於大火之中,而他也被火焰燙到手背。


燃起熊熊大火!谷阿莫操作噴火槍煤油狂濺 下秒燒到手惹眾人驚慌
谷阿莫二次改良噴火槍後,成功射出一道道拋物火線,讓假人得以燃燒起來。(圖/翻攝「谷阿莫Life」YouTube)

事後他們決定改良一番,將水槍改為打氣式發射,並減少燃油量後,成功射出數道火焰,讓假人身上起火燃燒,網友們看到成果後,也紛紛留言驚嘆「煤油的閃燃點高,如果第一時間沒有把該目標燒起來,火其實很快就會滅了」、「好強,這是少數電影沒唬而且有一定殺傷力的傑作誒」、「其實煤油火在手上面剛開始燒還不會很燙」。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斷章取義!小粉紅在港「說中文」被差別對待 他揭1盲點嗆:只鄙視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