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歲好萊塢巨星李察吉爾「肺炎惡化」!赴墨西哥旅遊緊急住院治療
李察吉爾先前赴墨西哥旅遊,一度傳出感染肺炎並緊急住院。(圖/美聯社提供)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好萊塢知名男星李察吉爾 (Richard Gere)於2019年宣布引退後,便與老婆過著愜意的退休生活。不過,先前與另一半赴墨西哥旅遊的李察吉爾,傳出疑似在當地意外感染肺炎,並緊急住院進行治療。

更多新聞: 宋仲基「愛妻視角」全糖畫面曝!「瞇眼索吻」撒嬌表情閃瞎千萬粉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李察吉爾為慶祝妻子的40歲生日,全家決定前往墨西哥旅遊,不過卻傳出他在墨西哥感染肺炎,且嚴重到必須緊急送醫;他的妻子席爾瓦 (Alejandra Silva) 在17日貼出與孩子在沙灘散步的旅遊照,並坦言過去將近3週的時間,全家人都出現生病的情況,直到現在才終於感覺好多了。

73歲好萊塢巨星李察吉爾「肺炎惡化」!赴墨西哥旅遊緊急住院治療
李察吉因肺炎住院治療後,現階段已經出院「病況好轉許多」。(圖/美聯社提供)

不過,傳出李察吉爾其實在旅行開始之前,就已經出現咳嗽症狀,並在抵達墨西哥後情況出現惡化,使他咳得更加劇烈。因此,李察吉爾決定尋求醫療協助,墨西哥當地醫療機構則給予他服用抗生素,消息人士指出,李察吉爾在住院一個晚上後,他現階段已經出院,且情況好轉許多。

更多新聞: 才被說撞臉納豆!王彩樺「中分短髮」國中嫩照出土 網笑:帥帥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