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塑膠娃娃做人成功!50歲男開趴喜迎第3胎 大肚「女友」生產過程曝
短影音平台有名哥倫比亞網紅Montbk5959,與塑膠娃娃女友「娜塔莉亞」交往多年,育有2個布娃娃兒子和女兒,近日又迎來第3胎。(圖/翻攝「nataliaychris」TikTok)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找不到女朋友就找塑膠娃娃當情人!哥倫比亞有名50歲的男子,因多年都找不到合適的對象,為了排解寂寞,最後竟與塑膠娃娃「娜塔莉亞」(Natalia)交往,還時常在短影音平台分享與女友的約會日常,吸引百萬網友關注,而男子甚至想和「娜塔莉亞」共組家庭,創造出了一男一女的孩子,日前更宣布他們將迎來第3胎,還開心放上「娜塔莉亞」生產的過程,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結婚2個月就宣布升格當媽 蘿莉塔曬「2條線」報喜:跨過去就有了


跟塑膠娃娃做人成功!50歲男開趴喜迎第3胎 大肚「女友」催生過程曝 
男子日前宣布女友懷孕,還特地開趴慶祝,更為未出生的孩子取名Sammy。(圖/翻攝「nataliaychris」TikTok)

短影音平台有名哥倫比亞網紅Montbk5959,與塑膠娃娃女友「娜塔莉亞」交往多年,育有2個布娃娃兒子和女兒,日前他分享「娜塔莉亞」再度有孕的消息,開心宣布將迎來第3胎Sammy,隨後並放上他陪著大肚女友生產的過程,只見他與女友都穿著隔離的衣服,大肚子的「娜塔莉亞」躺在像是病床的地方,而腳下還有醫生打扮的娃娃,不一會兒影片就傳出娃娃的哭聲,「娜塔莉亞」的腳中間,也出現1名不娃娃嬰兒。

跟塑膠娃娃做人成功!50歲男開趴喜迎第3胎 大肚「女友」催生過程曝 
哥倫比亞網紅Montbk5959因找不到女友,最後與塑膠娃娃「娜塔莉亞」相戀,無論到哪裡都帶著女友放閃。(圖/翻攝「nataliaychris」TikTok)

而影片曝光之後,這段人與塑膠娃娃的感情,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最初男子表示:「如果不是娜塔莉亞,我就什麼都沒有了。」在男子的影片下方,雖會出現擔憂的留言,但多為惡意的批評和抨擊,讓男子決定關掉評論,現已將帳號整個關閉,不過塑膠娃娃「娜塔莉亞」的社交帳號仍在運作中。


更多新聞: 女人味大進化!蕾菈孕後挑戰韓系穿搭 女經紀人羞喊更性感:想摸摸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