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拎「1:1等身人形包」逛街嚇歪路人!詭異1幕掀百萬網尖叫:太超過
美國女星茱莉亞福斯分享自己拎著「詭異等身人形包」的街拍畫面,嚇壞百萬網友。(圖/翻攝自IG@juliafox)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義大利裔美國女演員茱莉亞福斯(Julia Fox)曾與國際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前夫「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交往2個月,交往期間她的穿搭被極具時尚敏銳度的肯伊威斯特大改造,每每與前男友出席公開活動的茱莉亞福斯都挑戰「高難度」時尚造型,也因此成為時尚圈的新寵兒,近日她曝光一組驚嚇造型,她手提一個「一比一等身人形手提包」現身紐約街頭,遠看彷彿她拖著一個軟趴趴的身軀,嚇壞萬名美國網友。

更多新聞: 40歲安海瑟薇紅毯造型大翻車!辣穿「黑紗透視裝」遭網笑:網襪巨大化


女星拎「等身人形包」逛街嚇歪路人!詭異1幕掀百萬網尖叫:太超過
33歲美國女星茱莉亞福斯以紅髮造型現身紐約街頭,手上還拎著一個「一比一等身人形手提包」。(圖/翻攝自IG@juliafox)

33歲美國女星茱莉亞福斯身穿一襲漆黑皮衣、銀白短裙,腳踩超厚底高根長靴現身紐約街頭,以新造型露面的她,一改過去深色波浪捲的甜美造型,染上一頭火紅熱情的中分直髮,但這一切還不是最引人注目的,因為她手上掛著一個「一比一等身人形手提包」,這個造型獨特的手提包被製作成凹凸有致的女性輪廓,「她」有著一頭燦爛金長髮,全身包裹著不同材質的黑色皮料,腳上則踩著與茱莉亞福斯同樣款式的厚底高根長靴,彷彿她是茱莉亞福斯的「金髮版」複製人,遠遠望去,讓不少路人驚恐地誤認茱莉亞福斯手上拎著一位「軟趴趴的真人」。


女星拎「等身人形包」逛街嚇歪路人!詭異1幕掀百萬網尖叫:太超過
茱莉亞福斯所拎的詭異怪包,不只有著超擬真的金色長髮,還被刻意製作成凹凸有致的完美身材。(圖/翻攝自IG@juliafox)


女星拎「等身人形包」逛街嚇歪路人!詭異1幕掀百萬網尖叫:太超過

茱莉亞福斯拎著時尚品牌特製的「人形手提包包」畫面嚇壞網友,不少人尖叫:「太超過。」。(圖/翻攝自IG@mikhaelkale)



茱莉亞福斯現身紐約街頭手拎「詭異人形手提包」的畫面一曝光,立刻吸引150萬網友朝聖觀看,許多人忍不住吐槽:「這還不夠勁爆!應該做一個小孩造型的才恐怖!」、「我不懂時尚。」、「這只是我帶著屍袋出門閒晃的普通日常~」、「我以為她撿屍了。」、「這太超過了。」、「難道拎著一個軟趴趴的身體上街已經是一種流行了嗎?」、「這很像我把耍賴的孩子硬拖回家的畫面。」。




更多新聞: 48歲李奧納多女伴「年齡再下修」!網見嫩妹「高中未畢業」一面倒狂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