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發言人閃電請辭 顏若芳批蔣萬安「冷處理」:朽木不可雕也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前台北市政府發言人羅旺哲昨(20)日以個人健康因素為由,向蔣萬安請辭獲准,發言人一職由副秘書長王秋冬兼任,對於羅旺哲請辭,蔣萬安今日不願多談僅回,「他非常認真、努力,我們都非常謝謝」,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怒批,「面對發言人離職,依舊選擇冷處理、講廢話,真是朽木不可雕也」。

更多新聞: 快新聞/2024最新民調柯文哲勝郭台銘 高虹安回應了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將近2個月,但昨日爆出首位內閣請辭消息,羅旺哲受訪證實,自己已兩度向蔣萬安請辭,並表示自己身體有些狀況無法負荷,而蔣萬安准辭,羅旺哲成為第一位離開蔣團隊的內閣成員。對此,蔣萬安今日現身市政會議僅回應,「那段時間,他非常認真、努力,我們都非常謝謝。」

「又在避答!果然是蔣總機」,顏若芳透過臉書批,羅旺哲昨天請辭,根本就是因為蔣萬安的「總機個性」,市政問題一問三不知、只會推給下屬,讓發言人說謊說到身心俱疲,「發言人有如市府的化妝師,卻不清楚市府核心的事情,無法即時避免各種公關危機,只能在蔣萬安跟一些市政顧問討論完市政方針、出完包後才補破網」。

顏若芳批,蔣萬安不把市府同仁當夥伴,只會視幕僚為下屬,讓發言人直接淪為市府工具人、蔣萬安的替死鬼,蔣萬安如果繼續死性不改,讓市政擺爛、放任同仁被邊緣,發言人只會一換再換,接下來也一定會有更多出走潮,「北市府團隊現在一團亂,蔣萬安面對發言人離職,依舊選擇冷處理、講廢話,真是朽木不可雕也」。


北市府發言人閃電請辭 顏若芳批蔣萬安「冷處理」:朽木不可雕也
顏若芳臉書發文。(圖/取自顏若芳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指「鬧蛋荒」 鄭運鵬回擊:養雞不是iPhone生產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