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站遺失物拍賣驚見香奈兒包 網嗨翻:開搶了
火車站遺失物將拍賣,網見「競標清單」看傻眼。(圖/翻攝自Google Map)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外出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往往都會一時忘記隨手攜帶的物品,而這些物品大多會被送往鄰近車站的失物招領處,但時間一久東西沒人認領,車站就會將這些物品以不同的形式分發出去給需要的人。台鐵樹林車站近日將針對逾期未領的遺失物品進行拍賣會,而「競標清單」一公開就在網路上引起熱議,除了一般常見的手錶、行動電源等之外,竟在名單中看到香奈兒包、任天堂Switch以及佳能相機等高級物品,讓不少網友看了傻眼失主是怎麼丟的之外,也紛紛直呼準備到現場開搶了。

更多新聞: Toyz飲料店將開幕!買得到「87元橙芝汗」親曝這天每人免費喝1杯


火車站遺失物將拍賣!「競標清單」見香奈兒、佳能相機 網嗨翻:開搶了
樹林站遺失物拍賣清單。(圖/翻攝自《交通×樹林》臉書)

粉專《交通×樹林》PO出台鐵樹林站預計將在明天(22日)舉辦的《交通×樹林》「逾期遺失品拍賣會」公告,112年度的逾期遺失品拍賣會資訊指出,拍賣會將在本週三上午9點30分舉行,地點辦在車站大廳展演活動區,同時也公布了拍賣品項內容,拍賣名單中竟發現有知名相機品牌CANON、SONY、NIKON,包包也有14個遺失,包括香奈兒以及PUMA,遺失的手錶品牌也包括SWATCH、APPLE、CITIZEN、CASIO、SEIKO等,還有遊戲機任天堂SWITCH和SONY PSP,名單一出讓網友看傻眼,直呼「怎麼丟的」。



除此之外,遺失物中還有21個行動電源、5台電子書、4台電話機、血壓機、血糖機,1台兒童腳踏車,最後連廚具都有人遺失,像是1台微電腦智慧鍋、4個不鏽鋼快主壺、1個大理石不沾炒鍋,各式各樣的遺失物讓不少網友直呼這拍賣會也太超值,有機會用便宜的價格撿到寶,紛紛留言表示「炒飯鍋跟兒童腳踏車都忘了帶下車,希望爸媽有記得帶小孩下車」、「CHANEL包也捨得掉」、「炒鍋也可以遺失在火車上」、「想競標羽球拍和switch」、「最常見的雨傘竟然沒有」、「看來該去樹林一趟了」。

更多新聞: 手機最耗電不是遊戲!實測最大「吃電怪獸」竟是這功能 大家都會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