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總統藍白合? 宋楚瑜:領導人首重能否勝任

民視新聞/廖璟華 澎湖報導

最近頻頻對新內閣發表建言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22日)陪同友人前往澎湖參訪。對於明年的總統大選,是否有可能藍白合,宋楚瑜表示,希望未來的領導人不要只在乎能不能勝選,應該要看能不能勝任。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稱凍漲釀缺蛋惡性循環 陳吉仲:蛋價由養雞協會決定漲跌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陪同從美國返台的柏克萊加州大學東亞圖書館館長賢伉儷,一起飛到澎湖參訪,由前深圳台商會長陳合泰親自接待。儘管是私人行程,不能免俗的還是得被問到政治問題。

2024總統藍白合? 宋楚瑜:領導人首重能否勝任

記者vs.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說,「(有沒有可能藍白合?)我不談選舉的事情,我最關心的問題是,大家不可以只關心選舉,而不關心民生,我們希望未來我們的領導人,不是只有關心勝不勝選的問題,而是能不能勝任,讓人民生活能夠得到保障,老百姓投票的時候也要注意這個問題。」

宋楚瑜先到澎湖山水上帝廟拜拜,遇到民眾也親切的問候。

2024總統藍白合? 宋楚瑜:領導人首重能否勝任

澎湖民眾vs.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說,「回來囉身體很好啊,很好92歲了82啊92,92歲啊哈哈哈92啊92,勇健啊喔讚。」

一行人隨後轉往澎湖海水淡化廠參觀,宋楚瑜細數過去在省長任內時在澎湖的建設,點點滴滴,如數家珍。

更多新聞: 15天破10億善款挺土耳其!台灣愛心湧入賑災專戶 累計10億964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