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18變!正妹羞揭小學、高中對比照 青澀樣曝光攝影師激喊:超仙
正妹網紅Lucy曝光學生時期照片,拿出國小到高中的樣子做對比,青澀模樣一覽無遺,其中一張自帶仙氣旁人都看呆。(圖/翻攝「露西Lucy」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每個人從小到大,或多或少都會經歷一些,令人尷尬、難堪的時刻,在長大後回顧過往的自己,某些人會選擇避而不談,也有些人內心早已釋懷,能豁達談論自己的過去。正妹網紅Lucy,近日向粉絲們公開過去的照片,除了秀出從國小到高中後的照片外,青澀模樣一覽無遺,還爆料國小六年級跟初戀在一起時,竟遭到劈腿,對象還是當時的好姊妹,兩人公然放閃後,Lucy還遭到班上同學嘲笑,讓一旁的攝影師聽完都感到氣憤,直呼「真的太過分了」。

更多新聞: 古典樂知多少?妹子聽《給愛麗絲》秒答倒垃圾 他崩笑:音樂老師要哭了


正妹網紅親曝黑歷史!初戀劈腿好姊妹 同學落井下石旁人氣喊:太過分
Lucy高中戴完牙套後,曾穿著白色背心拍半身照,青澀模樣曝光旁人讚超有仙氣。(圖/翻攝「露西Lucy」YouTube)

正妹網紅Lucy近日開箱過去的黑歷史,公開國小時期到高中後的成長照片,小學到國中的樣子,看起來相當稚嫩,穿搭也相當樸素。Lucy笑說,當時不懂什麼審美觀,國中時還曾一手拿台啤,對著鏡頭自拍,顯得自己很像大人,Lucy看到當時的自己,內心感到超心虛,自嘲說:「這張真的超屁的。」並透露她一直到高中才會化妝,其間跟某一任男友分手後,想要著手做些改變,開始戴牙套矯正,拆完牙套後,就進入人生最高光的時刻,在身材最瘦的期間,穿著白色背心拍了張半身照,攝影師看到都忍不住稱讚「看起來真的超有仙氣」。

正妹網紅親曝黑歷史!初戀劈腿好姊妹 同學落井下石旁人氣喊:太過分
Lucy說,初戀男友曾劈腿跟她的好姊妹在一起,兩人放閃後,自己還被同學們嘲笑,至今仍記憶猶新。(圖/翻攝「露西Lucy」YouTube)

除了公開照片外,Lucy也爆料過去的感情史,提到她在國小六年級時與初戀男友在一起,結果當時的好姊妹,突然積極地幫她尋找新對象,說有某某學長想認識Lucy,勸她去跟對方交朋友,有天男友突然無預警提分手,後來才得知,男友跟她的好姊妹在一起,在畢旅的營火晚會上,兩人還公然放閃、當眾牽手,最傷心的是,班上男同學看到後,竟轉過頭嘲笑Lucy,讓她至今仍記憶深刻,一旁的攝影師聽完故事後,也忍不住氣喊:「太過分了吧!」

更多新聞: 約會成功!黑人挑戰搭訕妹子頻遭打槍 戀愛家教「親授秘笈」秒見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