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童娃娃機店見戳戳樂戳8洞 老闆竟拿監視器畫面索賠2萬4

民視新聞/陳仕承、葉晏昇 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有國小學童,放學到娃娃機店,看見機台上,放置戳戳樂,一時好奇,就連續戳了8個機台上的戳戳樂,但沒拿走獎品,事後老闆,拿著監視器畫面到校找人,要求家長賠償2萬4,經過協調,付3千元和解,當地議員獲知,到店內開直播探討此事,最後店家,同意將錢返還。

更多新聞: 翅膀硬了?小一童背課文被抓包「學爸爸說髒話?」真相大白尷尬了

娃娃機店內,2名國小學童東看西看,見到機台上頭擺放戳戳樂,貪玩隨手一戳,拿出紙條看一看又塞回去,一連戳8個機台,全被監視器拍下,娃娃店老闆拿影片,找到學校,希望家長賠償。

學童娃娃機店見戳戳樂戳8洞 老闆竟拿監視器畫面索賠2萬4

學童家長說,「他說正常來算,八台的話,一台三千元的和解金,大概兩萬多塊,最後跟業主協調過程當中,達成3000元和解。」

戳8個洞,學生沒帶走獎品,最初店家大開口索價賠2萬4,家長擔心小孩留下前科,雙方協商後,達成3千元和解。

台中市議員江和樹說,「你不要當成戳戳樂,就直接戳下去喔。」

事情曝光,疑有高價索賠情事,當地議員帶著家長,直接到娃娃機店開直播,娃娃機店老闆也在影片中現身解釋。

娃娃機店老闆表示,「沒全部都破,但是我們要重新製作,再來就是我們要冒著客人來玩卻戳不到東西,我知道畢竟小學生不懂事,可是一直發生,我如果不反應,很容易就出問題。」

學童娃娃機店見戳戳樂戳8洞 老闆竟拿監視器畫面索賠2萬4

最後,店主同意返還3千元和平落幕。但其實娃娃機附帶戳戳樂,玩法和規則似乎遊走法律邊緣。

台中市政府主任消保官何怡萱表示,「業者在營業場所放置戳戳台,提供人使用,對於消費及收費重要資訊要清楚揭漏,要注意戳戳台的陳列方式,避免讓孩童誤觸。」

學童無心,亂玩娃娃機戳戳樂,免費玩,好奇心讓自己險些陷入觸法爭議。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降低禽流感與極端氣候影響 農委會規劃18億改建禽舍、處理排泄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