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大變身!豪邁港妞棄休閒風挑戰韓系穿搭 網讚:去東區一定被搭訕
過去穿著風格以休閒為主的香港YouTuber狄達,近日挑戰3套韓系風格穿搭,不同以往的面貌受到網友們讚賞。(圖/翻攝「狄達」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俗話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一個人的外在裝扮能夠改變其他人對自己的印象或觀感。來自香港的YouTuber狄達平時穿著偏好休閒風,相當符合她大喇喇的個性,但近期狄達返鄉時,嘗試了少見的少女風格,不同以往的面貌,讓不少粉絲們超意外又稱讚連連,於是她日前順勢挑戰3套韓系穿搭風格,不僅顯現出狄達的長腿優勢,網友還大讚:「去東區一定被搭訕!」

更多新聞: 辱華啦!美網紅唱《中國男生不要打飛機》諷極權 嗆習近平「永不得安息」


風格大變身!豪邁港妞棄休閒風挑戰韓系穿搭 網驚:去東區一定被搭訕
狄達的短裙、貼身高領上衣加上背心,及同色系大衣的搭配,穿在身上有著顯瘦的效果。(圖/翻攝「狄達」YouTube)

身高168公分的狄達,過去的穿搭總是將長腿遮好遮滿,衣服款式也總是讓人看不出身高比例,於是此次她挑戰穿短裙,搭配高領上衣及背心,最後穿上及膝長靴,全身大地色系的韓風穿搭,一穿上讓朋友Nick忍不住驚呼「妳好瘦喔」,完全展現出狄達的身材優勢。

風格大變身!豪邁港妞棄休閒風挑戰韓系穿搭 網驚:去東區一定被搭訕
狄達的第二套全黑色系風,展現出俐落性感的風格,讓Nick忍不住稱讚「像南韓偶像團體」。(圖/翻攝「狄達」YouTube)

第二套穿搭則是黑色上衣搭配黑色百褶裙,而上衣的剪裁設計是此搭配的重點,若再穿上黑色大衣,更能為這套搭配加分,Nick也大讚狄達這身全黑的俐落風格,非常像南韓偶像團體的服裝,大讚「辣爆了」;最後一套黑色高領上衣配上格紋百褶裙,再加上格紋的貝雷帽呼應風格,同樣顯現出狄達的身高優點。見到狄達不同以往風格的網友們,對她的韓系穿搭讚不絕口,紛紛留言,「狄達,妳穿這種絕對領域短裙長靴,去東區ZARA一定會被黑男搭訕配對!」、「狄達穿的很好看 會穿搭用自己的優勢真的很重要 尤其穿搭完就更有自信」、「羨慕狄達這麼高,穿靴子超好看!」、「狄達腿超美⋯長腿優勢」。


更多新聞: 想吃水果減重?醫師揭「果糖」會導致肥胖 直言:少吃反而能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