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到全身抽動!高中生挑戰大王麻辣乾麵 「秒奔浴室」懷疑人生
高中生YouTuber貝狗,日前和朋友們一起PK吃大王麻辣乾麵,強烈的辣度,讓眾人都露出一臉懷疑人生的表情。(圖/翻攝「 貝狗」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不少YouTuber都挑戰過巨辣的「大王麻辣乾麵」,但能成功吃完整碗麻辣乾麵的人少之又少,甚至還有人辣到坐救護車。高中生YouTuber「貝狗」日前和朋友們一起PK吃大王麻辣乾麵,只見眾人用超快的速度將麵吃完,但卻被辣到全身瘋狂抖動,開始拼命灌牛奶和水,甚至直間衝到淋浴間狂沖水,被辣到瞬間懷疑人生。

更多新聞: 比手掌還大!她狂買100顆巨無霸蛤蜊 「配起司爽嗑」讚:人間美味

高中體育生貝狗,日前和同學們在飯店房間中,PK吃「大王麻辣乾麵」,比賽看誰能撐最久不喝水,只見兩位選手皆以超快的速度,將整碗麵全部吃光,但本來強撐平靜的表情,卻被辣度逼得瞬間面紅耳赤,並迅速起身開始猛灌水和牛奶,感覺還是不夠解辣,眾人竟直接衝往淋浴間,用水沖遍全身來降溫。

辣到全身抽動!高中生挑戰大王麻辣乾麵 「秒奔浴室」懷疑人生
比賽開始,兩位高中生直接以超快的速度,將大王麻辣乾麵全吃光。(圖/翻攝「 貝狗」YouTube)
雖然大王麻辣乾麵的超狂辣度,讓眾人都露出一臉懷疑人生的表情,過程中還不斷全身抽動,看起來相當難受,但還是不忘和朋友互相取笑、鬥嘴,高中生們青春熱血的反應,讓網友笑虧,實在是激情四射。
辣到全身抽動!高中生挑戰大王麻辣乾麵 「秒奔浴室」懷疑人生
超狂的辣度,讓高中生們難以忍受,直接衝到淋浴間沖水降溫。(圖/翻攝「 貝狗」YouTube)


更多新聞: 便宜又美味!南韓人吃爆12盤熱炒 初嚐「1道菜」她驚:這個要得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