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皮膚凍齡化妝師都好奇 溫昇豪曝今年作品陸續上檔

民視新聞/陳子凡、李澤民 台北報導

好久不見的藝人溫昇豪,其實仍持續忙著拍戲,已經45歲的他,膚質、氣色似乎變更好,連化妝師都好奇。另外溫昇豪也預告,今年有不少作品上檔,因此不論是電影,或是戲劇影集,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更多新聞: 誰准你晚回家!黏人貓主子生氣躺床 「背對不理會」網笑:好像生氣女友

出席醫美代言活動,好久不見的藝人溫昇豪,雖然持續忙拍戲,但皮膚狀況十分凍齡,看不出歲月留下的痕跡。

45歲皮膚凍齡化妝師都好奇 溫昇豪曝今年作品陸續上檔

藝人溫昇豪說,「我的化妝師,或者我在工作的時候,我的同仁們常常會說,你看起來氣色蠻好,就是沒有很疲態,就算你一直在工作的狀態之下,然後一天可能十幾個小時連續幾天,他們說你的膚況特別好,那是化妝師講的我絕對沒有亂說話。」

就連化妝師都好奇,是不是做了特別保養,溫昇豪自曝,是自費接受再生醫療技術。

藝人溫昇豪指出,「個人沒有太大的感覺,反而是我週邊的人告訴我,對於一般男性來說,會是一個挺大的誘因,也就是說有些填充在臉上,可能會比較容易被發現,那有些男性可能不希望這樣子。」

雖然今年以來相較比較少曝光,但溫昇豪透露,不論是電影,或是戲劇影集,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45歲皮膚凍齡化妝師都好奇 溫昇豪曝今年作品陸續上檔

藝人溫昇豪說,「前兩三年工作量比較大,今年會有四部影集會上,兩部電影會上,今年三月到今年十二月,你打開電視打開串流會看到我,走到戲院看到我你會覺得很煩,但是你會覺得我的皮膚狀況,為什麼還是這麼好。」

國內外行程滿檔,溫昇豪今年將有不少作品陸續上檔,也讓粉絲期待男神表現。

更多新聞: 「護國神山」高薪挖角新北消防隊員 台積電證實了